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9 23:02:24

上饶市举行中职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

  现场比赛分为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班级活动策划、模拟情景处置和答辩四个环节,重点考察班主任建班育人能力及履职能力。赛场上选手们认真审题、沉着应战,通过本次比赛的切磋与反思,进一步展示了上饶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队伍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促进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锤炼了班主任的教育教学、组织管理、人际沟通和职业指导等专业能力,为今后中职班主任专业化发展明确了方向,也为提升全市中职学校的内涵建设、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夯实了基础。

  (齐敏)

 

老里:快船在交易哈登前咨询过我 我看好&认为哈登非常适合他们

老里:快船在交易哈登前咨询过我 我看好&认为哈登非常适合他们

直播吧2月20日讯 雄鹿主帅里弗斯今日接受了美记Tomer Azarly的采访,并谈到了哈登加盟快船的交易。

里弗斯表示快船曾在交易哈登前咨询了自己,他说道:“显然,我是他们曾咨询过的人,快船方面给我打了电话,我是认为这对快船是笔好交易的人之一。因为我认为哈登更适合快船,而不是76人,我认为哈登非常适合快船。这是一个联盟,我们之间都会有交流。我只是和他们聊了聊,回答了些问题。”

澳网女单第二轮:郑钦文直落两盘2-0获胜,生涯首次杀入澳网32强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澳网女单第二轮,郑钦文对阵英国选手博尔特。

最终郑钦文以6-3、6-3击败英国选手博尔特,职业生涯首次杀入澳网32强。

接下来,郑钦文将面对王雅繁和拉杜卡努之间的胜者。 ​​​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