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深度探讨

🙊阿莱格里“警察抓小偷”论后尤文4轮1胜 多赛一场落后国米7分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刁富贵

🙊阿莱格里“警察抓小偷”论后尤文4轮1胜 多赛一场落后国米7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意甲第24轮,尤文主场0-1不敌排名积分榜下游的乌迪内斯,多赛一场已经落后国米7分。

在此前的意甲第20轮,尤文3-0战胜萨索洛的赛后,阿莱格里曾用“警察抓小偷”来比喻尤文在积分榜上追赶国米,这一言论也引起了争议,小因扎吉和多名国米名宿也做出了回应。

在那之后的4轮联赛里,尤文1胜1平2负拿到了4分,而国米期间的3轮联赛全胜,还在与尤文的直接对话中1-0力克对手,现在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已来到了7分。

【相关新闻】阿莱格里谈与国米争冠:就像保安抓小偷,有人领跑就有人追赶 直接拉开差距!尤文近3轮只拿1分,同期国米3轮全胜&连克尤文罗马

火线换帅!罗马诺:那不勒斯解雇马扎里,卡尔佐纳接任+迎战巴萨

直播吧02月20日讯 记者罗马诺消息,那不勒斯解雇马扎里,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卡尔佐纳将接任,那不勒斯已和卡尔佐纳签下一份到本赛季末的合同。

那不勒斯的换帅决定将在对阵巴萨前完成,新帅卡尔佐纳将带队迎战巴萨。

上赛季,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主帅斯帕莱蒂离任,鲁迪-加西亚接任。但鲁迪-加西亚仅执教到11月就被解雇。马扎里接任后,带队各赛事17场6胜3平8负,其中意甲4胜3平5负。

本赛季英超创造绝佳机会榜:萨拉赫14次、阿诺德12次前二

直播吧12月29日讯 sofascore统计了本赛季英超创造绝佳机会次数榜单,萨拉赫14次、阿诺德12次前二。

本赛季英超创造绝佳机会榜:

14次:萨拉赫

12次:阿诺德

10次:特里皮尔

9次:孙兴慜、B席、萨卡、B费、戈登(纽卡)、麦卡尼尔(埃弗顿)、伊兰加(森林)

(mageth)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