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新2平台出租【3图】哔哩哔哩_bilibili

进军餐饮行业!莱万在华沙开设一家名为“九”的餐厅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永

进军餐饮行业!莱万在华沙开设一家名为“九”的餐厅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莱万多夫斯基在华沙市中心投资并拥有了一家名为“九”的餐厅,以纪念他的球衣号码“9”。

莱万开的这家餐厅提供带有亚洲和波兰风味的美国食物,餐厅分为三个不同的功能区,分别是用餐区、体育酒吧和球迷区,为食客提供不同的体验,设计的目的是让顾客们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享受着足球。

此外,在他们的菜单上,有形状为“9”的手工椒盐卷饼、杏仁牛奶、优质肉类、意大利面和沙拉等丰富选择。

(11区电台)

贝弗利:恩比德在DPOY防守下拿了51分 没人会在我头上得50分

贝弗利:恩比德在DPOY防守下拿了51分 没人会在我头上得50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76人球员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回忆了队友恩比德的51分之夜。

贝弗利表示:“打森林狼是一个挑战,他拿了51分,而且是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的防守之下。没人在我头上拿50分的(笑),恩比德最终拿到了50分、51分。”

此前面对森林狼,恩比德25投17中,18罚17中砍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51分,外加12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明日有望复出?快船迎战灰熊 莱昂纳德升级为出战成疑

直播吧12月29日讯 30日上午11点半,NBA常规赛,快船将在主场迎战灰熊。

据多位快船记者报道,球队核心科怀-莱昂纳德此役升级为出战成疑(50%出战可能)。

莱昂纳德因左髋部挫伤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快船战绩是1胜2负。

赛季至今,莱昂纳德出战27场比赛,场均得到24.4分5.9篮板3.5助攻1.5抢断。

Comments

游戏机收到的时候挺惊喜的,比较小巧,比小时候的要小巧精致一些,也不占地方。连接电视机什么的挺简单方便的,客服也挺耐心教导的。不会用就发视频用文字教我。第一次碰到这么好服务的客服,必须给小姐姐点个赞。玩了几个游戏,最喜欢的还是冒险岛超级玛丽,毕竟是小时候的记忆了,真的像是回到童年的感觉,很满意,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