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艾顿可以出战 但因当地大雪导致堵车 现在还没到球馆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04:18:29

🤣啊?艾顿可以出战 但因当地大雪导致堵车 现在还没到球馆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开拓者今日主场战篮网。

本场赛前给出的伤病情况,艾顿是可以出战的状态。

不过随后记者又更新,艾顿因为开拓者当地大雪导致堵车,目前还没有来到球馆,将会继续更新艾顿的状况。

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中共上饶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现场。首席记者 徐斌 摄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1月10日,中国共产党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全市经济工作,部署2024年全市经济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上饶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的意见》。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陈云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就《中共上饶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的意见(草案)》起草情况作说明,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作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市级领导同志,市四套班子秘书长出席会议。

        陈云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新冠疫情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上饶考察,为我们再启新程注入了澎湃动力;这一年,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我们再建新功鼓足了充沛干劲;这一年,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为我们再谱新篇奠定了坚实基础。一年来,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敢作敢为、敢抢敢拼,制造强市建设蹄疾步稳,改革开放全面深化,有效内需持续提振,城市能级不断提升,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民生福祉成色更足,党的建设坚强有力,奋力拉开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的精彩序幕。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陈云强调,要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的历史方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牢政治航标、建设绝对忠诚之城,把牢发展目标、建设开明开放之城,把牢价值坐标、建设幸福生活之城,把牢精神地标、建设团结奋斗之城。

        陈云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贯彻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部署,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充分彰显江西东大门的生机活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

        陈云强调,要找准抓实硬道理,不断开创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的崭新局面。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落实“1269”行动计划,抓好支柱产业、骨干企业、拳头产品、科技创新,加快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着力扩大有效益的投资,用好国家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平台,用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接续推进“八大工程”。着力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坚持对标更高标准、更好水平,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融入长三角,建设高能级开放平台。着力推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拉开城市骨架,抓好城市特色街区建设,营造公共空间,加快绿地生态系统建设,大力推进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促进文体商旅融合,坚持市场化导向、全球化表达、多渠道引流、标准化服务,重点做好“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商贸+旅游”文章。着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充分就业,优化公共服务体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努力在化解风险挑战中推动发展。

        陈云强调,要持续提振精气神,坚决扛起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的使命担当。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锻造过硬战斗堡垒,打造堪当大任队伍,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定坚决惩治腐败,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推动上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陈云强调,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定力把牢“总开关”,把谆谆教诲悟得更透,把绝对忠诚铸得更牢,把前行步子迈得更稳,始终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基本的政治准则来遵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劲头跑好“接力赛”,毫不动摇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谋划实施一批事关长远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构建具有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胆识练就“铁肩膀”,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严字着力,创造性开展工作、创新性推动发展,激励各地各部门在追赶中发展、在跨越中争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姿态锤炼“硬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锤炼狠抓落实之风,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养成勤俭朴素之风,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就做好今年经济工作,邱向军强调,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加速壮大、未来产业抢先布局、工业园区争先创优、数字经济融合赋能,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要以科学规划为龙头,优化城市空间格局,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速建设中部一流区域性中心城市。要以提质扩容为重点,积极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加快专业市场建设,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新消费,加速繁荣现代服务业。要以扩大投资为导向,扎实推进项目实施,持续做好谋划储备,大力促进民间投资,加速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坚决保障粮食安全,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智慧农业、休闲农业和都市农业,全力建设和美乡村,加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以开放型经济为引领,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精准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打造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要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坚定不移走好就业“致富路”、织密民生“保障网”、守牢社会“安全线”,加速推动共同富裕。

        邱向军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保供稳价,开展走访慰问,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做好“五经普”工作,积极跑项争资,确保首季“开门红”。各级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切实兜牢“三保”底线,全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打造廉洁政府。

        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四套班子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含中央省属驻饶单位)、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党代表参加会议。

贾勒特-阿伦:我是莱夫利的超级粉丝 他今晚只是没打出最好表现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113-110力克独行侠。赛后骑士中锋贾勒特-阿伦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独行侠今年12号秀莱夫利,阿伦夸赞道:“老实说,我是莱夫利的超级粉丝,我一直关注他作为一名新秀的表现。他今年在篮板球和卡位方面表现很出色。所以,他今天发挥欠佳这不一定是没匹配对位的原因,他只是没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阿伦本场出战35分半钟,17投9中、罚球6中6,砍下24分23篮板(9个前场板)6助攻2抢断的豪华数据,4次失误瑕不掩瑜,正负值+14。

莱夫利出战24分50秒,2投全中,得到4分4篮板1助攻2盖帽,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7。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