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30 19:24:41

2024年全省社会保险工作会议在饶召开

本报讯 记者万明报道:3月21日,2024年全省社会保险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克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在会上致辞。

饶清华表示,近年来,上饶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扩面、优服务,参保扩面力度持续加大、社保待遇水平持续提高、服务效能持续优化,全市社会保障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他指出,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聚力优化改进惠企便民措施,持续完善多层次、多支柱社会保险体系,积极探索改革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社保经办便利化、精细化水平,推动社保经办服务更加优质高效,为全省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的意见》,并剖析了社保基金安全典型案例。

灵山:油茶花盛放 满山尽染“雪”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近日,灵山脚下、索道周边,纯白如雪的油茶花开得热烈烂漫。洁白的花瓣,金黄的花蕊,一朵朵、一簇簇,在蓝天映衬下,争奇斗艳。漫山流动的素白,犹如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花,把连绵的油茶林装扮得格外漂亮,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徐徐山风吹来,油茶花随风摇曳,让茶意芬芳挟着清新自然的空气沁人心脾。

  “素颜不染凡花艳,月貌经霜韵更清。”冬天是油茶树最亮丽的舞台,在春天百花争艳时,它默默孕育蓓蕾;在冬风萧瑟、万物凋零时,油茶花却在山谷里怒放。乘坐在缆车里,不经意地向下望去,就能看到油茶花盛放的景象。那漫山遍野的纯白,像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那一份皎洁,似月,似莲,似雪。合着冬天的凉风,看着这些白色的花朵,就觉得仿佛被月光笼罩,这一片白色的清雅,清洗了我们生活在喧嚣中的心境。

记者: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德保罗,备选才是菲利普斯

记者: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德保罗,备选才是菲利普斯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Gianluigi Longari报道称,阿莱格里的中场引援首选是马竞中场德保罗。

他说:“尤文在冬窗的首要任务是引进一名新的中场,因为阿莱格里的球队在本赛季开始阶段不得不面临中场位置的人手紧缺。尤文的计划是通过出售一些年轻球员来筹集资金,尤文的目标是找到一位全能又有实力的中场球员。”

“阿莱格里的首选是马竞中场德保罗,如果签不下他,那么也有其他的替代者,比如目前处于曼城阵容边缘的菲利普斯。也许尤文已经相中了菲利普斯,但目前还有其他的评估正在进行中。”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