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老鹰知道自己需要交易杨和穆雷之一 但还没决定谁去谁留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9 21:02:23

Stein:老鹰知道自己需要交易杨和穆雷之一 但还没决定谁去谁留

Stein:老鹰知道自己需要交易杨和穆雷之一 但还没决定谁去谁留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截止日之前,老鹰球员穆雷深陷交易流言,但他最终在截止日后留队。据名记Stein报道,老鹰目前只是暂时按兵不动,将在休赛期继续评估阵容。

竞争对手球队认为,保留穆雷、送走特雷-杨也是老鹰的一种选择。但是目前老鹰尚未做出决定。一位熟悉老鹰动态的消息人士称:“他们知道自己必须交易其中一个。”

关于特雷-杨的交易对话开始变得具体的原因是,外界似乎第一次真正形成了对特雷-杨的市场需求。

马刺一直被联盟人士视为杨的潜在下家。联盟中也有一些观点认为,如果杨不得不离开老鹰,那么他也会对马刺感兴趣。湖人也是他的潜在下家。他们在交易截止日没有行动,这样到休赛期他们将有3支首轮签可用。

20岁39天!文班单场送出10+帽 历史第二年轻&仅次于约什-史密斯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客场122-99轻取猛龙。

本场,文班出战29分钟,投篮14中10,三分4中2,罚球6中5,拿到27分14板5助2断10帽,也有7个失误,正负值+20!

据统计,文班亚马(20岁39天)是NBA历史上送出10+盖帽第二年轻的球员,仅次于约什-史密斯(19岁13天)。

克里希:战胜埃弗顿后曼城这赛季才真正开始,还有盼头

克里希:战胜埃弗顿后曼城这赛季才真正开始,还有盼头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曼城旧将克里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城3-1战胜埃弗顿后,这赛季就还有盼头,也给人一种这赛季才真正开始的感觉。

克里希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过后,曼城这赛季才真正开始了。我真的觉得这是我们需要的比赛。大家都担心来到这里,来这踢球是件困难的事情,但我感觉这是球队需要的比赛

如果你能表现出色并获胜,这赛季就还有盼头。我真的希望我是对的,也真的希望我们能在第二场比赛中取胜,在积分榜上靠近利物浦。”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