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与文班交手很有趣 我今天防他两次 他都在我头顶投篮了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8 21:21:11

霍勒迪:与文班交手很有趣 我今天防他两次 他都在我头顶投篮了

霍勒迪:与文班交手很有趣 我今天防他两次 他都在我头顶投篮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凯尔特人今日117-98大胜马刺。赛后,凯尔特人球员霍勒迪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马刺状元秀文班亚马。

“与文班亚马交手很有趣,他异于常人,那么高又又那么有多样性,这肯定是个挑战。我想我今天防了他两回,他都抓住机会,在我头顶投篮了。”霍勒迪说道。

霍勒迪本场出战31分钟,投篮14中8,三分7中6,砍下22分4篮板4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0。

文班亚马出战26分半,投篮19中10,三分球6中2,罚球6中5,拿到27分5篮板1助攻1盖帽的数据,出现了5次失误,正负值-14。

名记:湖管去年夏天操作备受赞誉 曾研讨补强后卫&但结论是不需要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去年夏天错失欧文,以及补强方面的内幕。

据前文报道,湖人一直有意欧文,且欧文、詹姆斯双方都有意重聚。但在欧文选择留在达拉斯后,湖人改变了策略,他们优先考虑保留阵容的延续性,留下了八村塁和里夫斯,并得到了文森特。

当时,湖人精明的操作受到了外界广泛赞誉,外界认为他们从威少的“失败”中得到了教训,更专注于团队建设,而不是追逐明星。

此外,有关湖人是否需要补强后卫线以跟上西部的高速后卫群,湖人内部有过争论,但最终,消息人士称,球队认为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陕西长安联合俱乐部公布财务汇报:总收入1100万元,支出1638万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西部网报道,昨天陕西长安联合球迷会员大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陕足名帅卡洛斯、陕足名宿马科斯等人应邀出席。俱乐部管理层还在大会上做了今年5月到11月的财务汇报。

本次球迷会员大会采取“长安联合会员大会+陕西足球名宿元老表演赛”的形式。曾经创造过陕西职业足球辉煌的陕西国力队、陕西浐灞队和陕西长安竞技队等将士纷纷登场亮相,再现“西北狼” 风采。卡洛斯、马科斯、毛罗、江洪、朱永胜、赵昌宏、谷红星、经治国等众人一出场就将球迷的记忆拉回到20年前,他们是陕西足球在不同时期的代表。

现场,陕西浐灞竞技联合队与陕西国力明星队上演了8v8名宿表演赛,现年76岁的卡洛斯看的津津有道,“十多年了,终于有机会和大家见面了,希望新的队伍取得更大的成功,希望非会员制足球俱乐部越办越好。”卡洛斯说。

除此以外,陕西长安联合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文翊檀做了俱乐部自今年5月到11月的财务汇报,俱乐部总收入1100万元,支出1638万元。2023赛季,俱乐部亏损近539万元。俱乐部未来的运营目标是让球队再也不为生存担忧、活得宽裕。根据俱乐部现场公布的数据,自从5月20日陕西长安联合发布会员后,俱乐部净会员人数为8964人。大会现场还进行了2024年会员资格的发售,当日售出会员数字超过7000。

此前,陕西长安联合赢得了下赛季中乙联赛资格,时隔214天陕西再次拥有自己的职业球队。陕西长安联合是一家开中国职业足球之先河的非营利性会员制足球俱乐部。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