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转正就作妖了?灰熊GG-杰克逊违反队规今日禁赛!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8 09:37:15

👻刚转正就作妖了?灰熊GG-杰克逊违反队规今日禁赛!

直播吧0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vs鹈鹕,赛前主帅詹金斯表示GG-杰克逊因违反队内规则不出战!

就在几天前,GG-杰克逊从双向合同转正,以4年850万美元续约灰熊,前三个赛季完全保障!

GG-杰克逊是去年第45号秀!

骑士主帅:阿伦统治了攻防两端 他的重要性不是数据能体现的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135-95大胜雄鹿。赛后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贾勒特-阿伦的表现,比克斯塔夫说道:“对我来说,阿伦的价值和贡献远远超出了统计数据上的数字。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统治力,并且他以一种球队所需和必要的方式展现出了优势。他在为赢球而付出,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本场比赛,贾勒特-阿伦稳定发挥,出战25分钟15投9中,罚球3中3贡献21分13篮板3助攻1盖帽,正负值+37。

王思雨:经历失败 我们会沉淀蓄力 在奥运舞台上为国争光

直播吧2月12日讯 奥运女篮资格赛,中国女篮105-69大胜波多黎各女篮。中国女篮最终排名小组第二,获得了奥运会资格。

今天,中国女篮球员王思雨发文写道:“感恩春节!我们的努力终有回报!顺利出线,参加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这是一个拼搏的过程,感谢教练组,队友们的付出和合作、工作人员和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四川远达美乐篮球俱乐部背后的力量。奥运舞台上,经历失败我们会沉淀蓄力,为国争光!实现我们的篮球梦想!”

此役,王思雨得到6分3篮板5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