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动态: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环境影响

体力真不错!王睿泽几乎打满全场 14中7&4罚全中贡献20分6板3助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冷德友

体力真不错!王睿泽几乎打满全场 14中7&4罚全中贡献20分6板3助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123-120险胜同曦。

本场比赛,青岛球员王睿泽继续自己的稳定发挥,并且保持充沛体力几乎打满全场,他首发出战47分半钟,14投7中(三分8中2),罚球4中4砍下20分6篮板3助攻,正负值为+3。

仙人指路!詹姆斯超秀低手击地妙传助攻里夫斯篮下隔人打进

托莫里犯规染黄,因累积黄牌无缘下一场欧联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

比赛第45分钟,托莫里犯规染黄,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缘下一场欧联比赛。

Comments

是懷舊的遊戲,但遊戲沒有400個,有的是重覆的。唯一不太滿意是那條線不能連接電視,客服是很有耐心的,是本身遊戲機的問題吧,試過用兩台不同的電視也連不了,本來是想買回來跟小朋友連接電視一齊玩的,接不了電視,那買回來好像沒太大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