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哈维将让值得出场的球员首发,无论是谁都可能坐上替补席

来源: 吕德榜问答网
2024-04-28 03:12:31

记者:哈维将让值得出场的球员首发,无论是谁都可能坐上替补席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Jota Jordi透露,巴萨主帅哈维将改变对待球员的方式,他将根据球员的表现选择首发,而不是考虑名气。 Jota Jordi在节目中说道:“哈维将改变他对待球员的方式。” “他会让值得出场的球员出场,球员的名字不再重要,无论是谁都可能坐上替补席。” (木子)

前国米总监谈穆帅下课:近些年有很多不懂球的老板,他们经常犯错

前国米总监谈穆帅下课:近些年有很多不懂球的老板,他们经常犯错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国米三冠王时期的技术总监马尔科-布兰卡接受了Radio Kiss Kiss Napoli的采访,谈到了穆里尼奥从罗马下课一事。

他说:“在足球界的最近几年里,有很多的老板涉足足球界,但是他们对这一产业一无所知,经常会犯下错误。”

“意大利的足球世界跟其他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并不容易进行学习,本身就存在着一定的缺陷。”

(冰糖炖雪梨)

贝林的假期分享:看乔布比赛、畅游电玩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