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势了!贝弗利播客:贝弗利时代雄鹿2-0😏

来源: 吴家栋问答网
2024-04-29 00:23:13

🤣造势了!贝弗利播客:贝弗利时代雄鹿2-0😏

直播吧0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122-99大胜掘金取得两连胜!

新援贝弗利的播客指出,在贝弗利时代,雄鹿2胜0负!贝弗利本人也转推了!

萨林杰:我不喜欢输球的感觉 但还有九场比赛 我们会变得更好的

深圳在前三节占据主动,但末节对威金顿的防守强度不够,导致比分被赶超,最终以97:102遗憾失利。

赛后郑导表示:“首先肯定大家在场上的拼劲。前三节还是比较正常的,第四节对手换了威金顿之后防守做的不好,在大好形势下丢了比赛很可惜,还要好好总结。”

萨林杰则是一脸沮丧地说:“我不喜欢输球的感觉,但还有九场比赛,我们会变得更好的。”

接下来,深圳将开启三连客之旅,加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马刺首发:布兰纳姆、瓦塞尔、尚帕尼、索汉、文班亚马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将在客场挑战开拓者。

本场比赛,马刺首发为布兰纳姆、瓦塞尔、尚帕尼、索汉和文班亚马。

这意味着,文班亚马明天将缺阵。、

相关新闻>>>波波维奇:文班看起来还不是100% 下次背靠背他将轮休一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