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闻:新2平台出租的市场评估

37岁长友佑都:国家队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和荣耀,同时也有危机感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秉贵

37岁长友佑都:国家队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和荣耀,同时也有危机感

37岁长友佑都:国家队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和荣耀,同时也有危机感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日本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其中37岁的老将长友佑都入选,这是他自卡塔尔世界杯以来,首次入选日本队大名单。

长友佑都在入选后也是通过所属俱乐部东京FC官网发表感言,他说道:“能够再次入选日本国家队,我感到非常光荣。国家队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也是荣耀,能够再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令我非常喜悦,同时也感受到了危机,能感觉到前方有更为艰难的战斗。接下来我会全力以赴,证明自己在东京FC所付出的行动和努力是正确的。”

胁坂泰斗:被绝杀输球现在还没回过神来,丢球都是自己失误造成的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川崎前锋主场2-4遭山东泰山绝杀,总分5-6无缘八强。

赛后川崎前锋中场胁坂泰斗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输球了,现在我的头脑还没整理好。只能说很遗憾。我们的丢球是因为自身失误导致的,这些问题需要改正。此外,进攻方面决定性时刻的准确度也是一大问题。

虽然非常遗憾,但我们还有联赛和其他冠军可以争夺,我们会努力争取重返巅峰。

是对手也是好友!泰山外援卡扎伊什维利与横滨球员天野纯交换球衣

直播吧3月14日讯 昨晚泰山队客场与横滨水手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后,泰山外援卡扎伊什维利与效力横滨水手的前队友天野纯交换了球衣。

亚冠1/4决赛次回合,泰山客场0-1不敌横滨水手,总比分1-3止步于八强。赛后,横滨水手球员天野纯在社媒晒出了他与卡扎伊什维利交换球衣的合影并配文:“我的兄弟,你是最棒的球员。”卡扎伊什维利随即也回复天野纯“我的兄弟”,并附上了一个爱心的表情。

2022年租借效力蔚山现代期间,天野纯曾与卡扎伊什维利一起共事了一个赛季。

Comments

游戏很全,画质的话我用客厅的65的电视试过清晰度很高,摇杆我买的是三和的,它里面的挡板是方的,摇起来不太习惯,灵敏度还不错,按键是宝龙的稍微差点,只对于要求高的来说,家用自己带孩子打着玩够了,安装傻瓜一插就好,送的挡板能不用就不用,反正没原配的好,客服解决问题挺好的,游戏流畅度很赞,如果太过追求完美的就不要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