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格雷泽家族在本次收购案中获益超5亿镑 吸血还未停止🩸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8 02:27:51

电讯报:格雷泽家族在本次收购案中获益超5亿镑 吸血还未停止🩸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日曼联正式官宣,以拉特克利夫爵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完成对俱乐部25%股权的收购(最多25%A类股票+25%B类股票),英力士将接手曼联足球业务管理权。

《电讯报》撰文披露格雷泽家族的贪婪。格雷泽家族将通过本次收购案获得超过5亿镑的收入,1.03亿镑收购案中另一半受益归其他股东所得。

超5亿镑的收入与格雷泽家族的股息收益+卖A类股票加起来的6亿镑价值没有相差甚远,并且A股投票权只有B股的1/10,这意味着格雷泽家族从来就没有冒险放弃任何有意义的控股权。

西蒙尼:国米是欧洲最好的4、5支球队之一 我在那里有美妙的回忆

西蒙尼:国米是欧洲最好的4、5支球队之一 我在那里有美妙的回忆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马竞将做客对阵国际米兰,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国际米兰

非常伟大的一支球队,我在那里有着美妙的回忆,明天在我体内会有不同的情绪。

——国米的水平

要说国米我们得说他们是欧洲最好的4、5支球队之一,看看他们与曼城竞争的方式,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踢法,清晰简单,简单的东西往往会有最好的效果。团队协作,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赢得对抗次数更多的球队会更接近胜利。

——赛季最高要求的比赛

我们和皇马踢过,这将是同一水平的较量。

——国米的踢法

就像科克说道,他们能换位,是一支杰出的球队。

——萨莫拉诺和联盟杯冠军

首先,我当时给他的传球美妙绝伦,我对他和那座联盟杯冠军有着很棒的回忆。

——最佳马竞能否达到最佳国米的高度

我不会去评论,我们需要踢好,国米在进攻端有着多种武器。

——小因扎吉

我们聊了很多足球,我对于他的状态非常开心,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在国米的执教非常好。

——国米的年轻球员

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对他们的状况感到高兴。

(Paul)

A-史密斯:詹姆斯毁了扣篮大赛 他拒绝参赛后球星们都不参加了

A-史密斯:詹姆斯毁了扣篮大赛 他拒绝参赛后球星们都不参加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知名评论员A-史密斯今日在《First Take》节目中表示,他认为詹姆斯毁掉了扣篮大赛。

A-史密斯说道:“詹姆斯是毁掉扣篮大赛的直接责任人,(搭档开始质疑),我还没说完!我还没说完,我也不是在说笑。”

“每一位弹跳力出色的球员、每一个空中漫步者、攻筐天才都对参加扣篮大赛的机会垂涎欲滴,当詹姆斯说不参加时,一切就结束了。从那时起,后来的球星们都不愿意参加扣篮大赛了。是詹姆斯首先拒绝参加扣篮大赛,这是这项比赛走向消亡的开端和导火索。事情就是这样!这是不容置疑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