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梅努出战的比赛还不够多,做出相关决定我们必须很谨慎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8 00:49:34

索斯盖特:梅努出战的比赛还不够多,做出相关决定我们必须很谨慎

直播吧3月15日讯 尽管在曼联拿出了亮眼的表现,但小将梅努仍未能入选本期英格兰国家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做出了解释。

索斯盖特说道:“我觉得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梅努做得很出色。在让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一事上,我们从来都不会怠慢。但是,他只是出战了少量的比赛,在合适的时间做出这样的决定时,你必须非常谨慎。所以,在理想情况下,我们认为应该给予他以自己的速度去取得进步的空间。”

“相比贝林厄姆和萨卡初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之前所出战的比赛数量,梅努并没有他们那样多。但是,我要重申的是,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做得非常好。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你们可以看到这一点。目前,他在曼联收获了一些非常好的经验。而且,他看起来有很好的品质。”

乔丹二儿子33岁生日 49岁拉尔萨晒合照:生日快乐 我的挚爱❤️

直播吧12月25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24日是乔丹二儿子马库斯的33岁生日,他的女友——49岁的皮蓬前妻拉尔萨今日晒出二人合照,并发文祝马库斯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我的挚爱!生命中有你实在太幸运了❤️。”马库斯则回复:“蟹蟹宝宝!更爱你了❤️‍🔥❤️‍🔥。

此外,拉尔萨还晒出自己与朋友一起为马库斯唱生日歌以及两人过往恩爱合影的视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颜骏凌很忙🙊国足近4场正式比赛被狂射67脚,丢4球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全场比赛,黎巴嫩射门达到12次。

据统计,国足近四场正式比赛,被射门67次,共丢4球。国足在这四场比赛射门36次,共进2球。

国足近四场正式比赛:

2-1泰国(射门比:7-17)

0-3韩国(射门比:5-18)

0-0塔吉克斯坦(射门比:10-20)

0-0黎巴嫩(射门比:14-12)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