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潮:足球平台出租的环境影响

小瓦格纳:班凯罗配得上全明星 他自己打得好 带动我们全队更好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蔡德霖

小瓦格纳:班凯罗配得上全明星 他自己打得好 带动我们全队更好

小瓦格纳:班凯罗配得上全明星 他自己打得好 带动我们全队更好

直播吧12月24日讯 魔术今日117-110战胜步行者。赛后,魔术球员小瓦格纳接受采访时,力挺队友班凯罗入选本赛季的全明星。

“我认为班凯罗应该成为全明星,因为他可能是我们能取得现在排名(东部第四)的主要原因,他能一直给对手制造错位的麻烦。他不仅仅是让自己打得好,我认为他这赛季在让周围的每个人都变得更好的方面做得不错,他也成长为领导者。”小瓦格纳说道。

小瓦格纳本场出战36分18秒,14投8中(三分2中0)、罚球8中8,拿下24分6篮板1抢断。

班凯罗出战36分钟。20投11中,罚球16中12,砍下全场最高34分外加7篮板4助攻1抢断。他16次罚球比步行者全队还多3次。

信州区科技局 举行“科技与创新”主题演讲比赛

3月29日,由信州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主办的“科技引领发展 创新赢得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在信美学校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各单位的20名选手分享了自己在科技探索与创新发展上的尝试与感想。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利用幻灯片、音视频背景,激情昂扬地抒发了自己对科技创新的见解。选手们演讲风格迥异,或慷慨激昂,或轻声细语,用演讲打动着每一位听众,让在场人员对于科技和创新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信州区青年干部的个人风采,提升了青年干部的自身能力素养,增强了他们的社会科技创新意识,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尊重创造、勇于创新、开放包容”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尊重科技、鼓励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星燚)


记者:为加盟阿贾克斯,亨德森放弃了在达曼协作的400万镑工资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CBS记者雅各布斯透露,为了加盟阿贾克斯,亨德森放弃了在达曼协作的400万英镑工资。

雅各布斯指出,为了与达曼协作达成解约协议,从而加盟阿贾克斯,亨德森放弃了在达曼协作的400万英镑工资,除此之外,达曼协作下半赛季也节省了400万英镑工资,这意味着亨德森的离开为沙特俱乐部腾出了800万英镑的预算。

沙特方面的消息人士指出,亨德森当选从利物浦转会至达曼协作,媒体广泛报道的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但实际上是400万英镑,所以他已经以放弃工资的方式补偿了达曼协作当初支付的转会费,但如果满足某些条件,他可能还需要向达曼协作支付与表现相关的奖金。

(木子)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