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尤文希望冬窗签下贾洛,并将其回租给里尔至明年夏天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8 21:55:17

迪马:尤文希望冬窗签下贾洛,并将其回租给里尔至明年夏天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迪马济奥报道,尤文也想要在冬窗签下里尔的葡萄牙后卫贾洛,然后再将其回租到里尔至明年夏天。

目前国米领跑贾洛争夺战,而马竞也对其很感兴趣。

23岁的贾洛目前与里尔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他在德转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

(九局下半)

徐静雨:浓眉白人内线恐惧症不解决 湖人打掘金快船国王都不好打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湖人客场挑战国王,比赛还剩3分钟,湖人落后14分。

徐静雨更博谈到了本场比赛浓眉的表现,他写道:

浓眉又被萨博尼斯爆了,生涯至今从未战胜过小萨。而且不止是小萨,浓眉面对明星级白人内线甚至是准明星级的时候表现普遍都不太行,打约基奇、努尔基奇、甚至就连打祖巴茨都不行,仔细一数才发现,浓眉在联盟里居然怕这么多的对手,触目惊心。

可能还是本能的逃避打5导致的?按理说浓眉现在这吨位不至于这么软啊,尤其萨博尼斯体重型号还没有浓眉大呢,难以解释,白人内线恐惧症不解决,湖人在西部无论打掘金快船国王都不好打。

马特里:莱奥需要更好把握机会,但现在米兰每次输球人们都怪他

马特里:莱奥需要更好把握机会,但现在米兰每次输球人们都怪他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第17轮意甲联赛,米兰客场2-2战平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米兰旧将马特里谈到了迈尼昂和莱奥的表现。

本场比赛米兰门将迈尼昂的发挥一般,被对方老将坎德雷瓦射球门近角得分。马特里表示:“迈尼昂?足球的轨迹有点奇怪,但这不是他的错。”

莱奥近期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马特里认为:“是的,莱奥必须把握机会解决比赛,今天他错过了机会。但米兰也不能在防守中丢那么多球,现在每次球队输了,人们似乎都认为是莱奥的错。”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