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李可离开国足可能不只是“家庭原因” 大赛在即严字当头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23:20:52

津媒:李可离开国足可能不只是“家庭原因” 大赛在即严字当头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对于李可突然离开国足,《每日新报》发文分析认为,这件事应该不只是媒体所报道的“家庭原因”那么简单。

正在阿布扎比备战的中国队昨天进行人员调整,入籍队员李可立即离队,补招徐新进队。这个变动体现了中国队备战的态度。据悉,李可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队伍之中,他已离开了驻地。

对于李可的离队,津媒分析表示,有消息称李可是因为家庭原因离队,中国足协在公告中只提到补充征调上海海港俱乐部的徐新,对李可离开只字未提。综合推敲,此事应该不仅是“家庭原因”那么简单,大赛迫在眉睫,严字当头。

在李可离开球队后,有血缘关系的入籍队员只剩下蒋光太一人。另外,在土耳其踢球的吴少聪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归队日期。

昨天阿曼足协官方确认,将于12月29日与中国队在阿布扎比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倾向于将比赛安排在自己的训练场地进行,方便封闭进行,不过,究竟放在哪里踢还需要协商。

(德里森)

技能培训“蓄内力” 乡村振兴“添动能”

该县紧盯农村劳动力市场需求变化,及时深入调研登记辖内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相关从业人员的培训需求,精准把握供需市场动态,并根据调研情况,开设乡村旅游产业相关技能培训课程,邀请行业内资深专业老师进行现场面授和实操演练,将切实有效的技能传授给学员。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和民宿管家培训,专业讲师在7天的培训时间内,通过采取现场教学、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增强劳动者自身的“造血”功能,提高村民的创业本领和创业信心,让他们学得技能,用以致富,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大动力。课堂上,学员们通过学习理论知识,参与实操练习,积极交流经验,从而加强理解与记忆,逐步提高技能水平。

(单骁颖)

达洛特:麦克托米奈完美展示了自己 希望霍伊伦能打进更多进球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2-1击败维拉后,曼联后卫达洛特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自己的几名队友。

关于本场比赛

——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知道今天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一场决赛,如果我们想进入前四,那么每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像决赛。我们准备得很好,我对我们的表现以及我们战斗到最后并获胜感到非常高兴。

希望在比赛中送出更多助攻?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想我能做到更多,所以我希望未来能更多送出助攻。我想每一次当麦克托米奈上场时,他都会有那种努力取得进球、帮助球队的心态,我认为本赛季他完美展示了自己,即便替补上场,他也总是能够产生很好的影响。

关于奥纳纳的扑救

——这就是我们对他的期望,他一直在战斗,我们很高兴他表现出色。

关于霍伊伦

——他带来了冷静,也给我们的比赛带来更多信心,他和球队互相适应得很好,希望他可以打进更多进球。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