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足球平台出租的财经新闻

经纪人:梅雷特与那不勒斯在进行续约谈判,如果不成功明夏会离队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经纪人:梅雷特与那不勒斯在进行续约谈判,如果不成功明夏会离队

经纪人:梅雷特与那不勒斯在进行续约谈判,如果不成功明夏会离队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梅雷特的未来。

他说:“与那不勒斯的谈判是开放、轻松的。我们在上个夏天完成续约的时候也度过一些紧张的时刻,目前梅雷特与那不勒斯还有一份合同,并且可以选择延长到2025年。”

“我们必须在赛季末会面来决定未来,我认为要么会完成续约要么就会离队。我可以说梅雷特很开心为那不勒斯效力,尽管这是艰难的一年,尽管他有的时候会遭受过多的批评。但是梅雷特已经将自己全副武装,他仍然想留在那不勒斯为球队争夺冠军,我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完成续约。”

(冰糖炖雪梨)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韩媒:李刚仁因争议事件将面临50-75亿韩元的广告商诉讼赔偿费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韩媒Allkpop报道,炸鸡品牌Arachi Chicken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李刚仁的广告照片和视频,此举被分析为最近因李刚仁与孙兴慜的发生肢体冲突引发的结果,而李刚仁也因此可能面临50-75亿韩元的赔偿。

去年1月, Arachi Chicken选择了李刚仁作为广告代言人,并一直在电视广告和社交媒体(SNS)的宣传活动中以他为主角。去年12月,他们甚至推出了印有李强仁照片的圣诞限量版包装盒。业内已知,Arachi Chicken为李刚仁花费了约5亿韩元的广告费。

韩国电信公司KT也对围绕李刚仁的争议保持警惕,16日,他们指示全国所有经销商和销售店拆除所有李刚仁的海报。KT方面表示,李刚仁的海报被拆除是因为购买优惠活动结束,但对于与李刚仁的广告和赞助合同的终止,他们表示正在从各个角度进行审查。

Nexon选择李强仁作为FC Online的广告模特,但遭到了一些用户的投诉。自上个月18日起,FC Online在《财阀俱乐部老板的Shootdol生活》和《Match Play2》等活动中使用了以李刚仁为原型的角色,由于涉及多项促销活动,短期内似乎很难结束活动或更换模特。

据了解,KT和Nexon支付给李刚仁的广告费超过10亿韩元。虽然由于私人合同的关系,具体罚款金额无法透露,但广告合同中常见的条款是“如有违法行为或引起社会争议,处以广告费2至3倍的罚款”。 根据该公约,李康仁必须支付的罚款估计为50亿至75亿韩元(370万至560万美元)。

(月球足迹)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现场。首席记者 徐斌 摄

邱向军作政府工作报告。首席记者 徐斌 摄

李高兴主持会议。 首席记者 徐斌 摄

本报讯 记者龚俊慧报道:1月28日,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云、李高兴、任海斌、杨建林、潘表光、吴曙、江怡、郑艳斐、周金明、吴磊、刘少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人民政府市长邱向军在大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李高兴主持会议。

俞健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上饶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饶师院、上饶经开区、江西医专主要负责同志,主席团其他成员,在饶的担任过省人大、省政协厅级职务的老同志,担任过市(地)人大、政协正厅实职的老同志,担任过市(地)人大副厅职务的老同志,以及驻饶的全国人大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72名,实到450名,合乎法定人数。

邱向军说,2023年是上饶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上饶考察指导,这是人民领袖对上饶人民的深切关怀,对上饶发展的殷切期望,全市上下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干劲。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实现产业升级蹄疾步稳、投资消费互促共进、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保障有力有效、政府建设全面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7%,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邱向军说,这一年,全市规上工业营业收入历史性跃升至全省第二,成功实现“四年进四位”。晶科能源营业收入达1110亿元,上饶继千亿级园区、千亿级产业之后实现千亿级企业新突破。上饶作为特邀城市参加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建设大会、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成功获批上饶综合保税区,荣登海关总署发布的中国外贸百强城市榜单第39名。昌景黄高铁如期通车,结束了鄱阳、余干人口大县不通高铁的历史。上饶发电厂正式开工,夯实赣东电源支撑点的夙愿正在变为现实。首次票决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全面推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全国排球冠军赛总决赛、中国杯赛艇城市冲刺赛总决赛等400余项赛事频频打卡上饶,“办一场赛、识一座城”的氛围和成效日益彰显。端午佳节、首个全国生态日等重要时段,央视《焦点访谈》两度聚焦上饶,深入挖掘推介万年梓埠龙舟非遗文化传承发展、广信望仙谷“废弃矿山”变“金山银山”生动实践。成功获评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全国十大赏花目的地等多项荣誉,大美上饶影响力、美誉度持续提升。

邱向军说,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贯彻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部署,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充分彰显江西东大门的生机活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

邱向军说,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0%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4%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5%左右,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5.5%左右、7.5%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控制在3%左右,主要污染物排放等指标完成省下达目标。

邱向军强调,今年市政府要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加力加速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制造业强市、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长三角数字转移示范区。二是加力加速扩大有效需求,持续扩大有效益的投资、激发有潜能的消费、畅通有活力的物流。三是加力加速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进一步优化城市风貌格局、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四是加力加速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打造农业强市、建设和美乡村、壮大县域经济。五是加力加速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深层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力度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全方位提升科技创新实力、高水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六是加力加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深化污染防治、加快绿色低碳发展、推动生态价值转换。七是加力加速推动共同富裕,进一步织密社会保障网、织优公共服务网、织牢安全治理网。

邱向军说,新时代新征程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永葆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忠诚履职、依法履职、勤勉履职、廉洁履职,不断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邱向军最后说,牢记嘱托再出发,砥砺奋进勇争先。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而团结奋斗!

大会还提请审查上饶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上饶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提请审查上饶市2023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上饶市2024年市级预算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

列席大会的有:出席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不是市人大代表的省人大代表,市纪委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机构、市直各单位、驻外机构、中央和省属驻饶企业、新闻单位负责同志。

Comments

老公非常喜欢的游戏机,带着儿子一起玩儿时的游戏,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游戏机插上视频线,和电视机连接上打游戏感觉不要太爽奥!最喜欢魂斗罗,里面经典游戏太多了,速度很快非常流畅,画质清晰明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