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30 10:14:37

上饶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理论武装、新闻舆论、思想教育、文化建设、文明培育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奋进新征程,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团结奋斗,以更实举措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锚定新坐标,以更高站位全面、完整、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三个事关”的重要地位,系统领悟“新的文化使命”的重要内涵,坚决贯彻“七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担当新使命,以更大力度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凝心铸魂,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聚焦矩阵建设,着力唱响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时代主旋律;聚焦价值引领,着力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聚焦守正创新,着力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聚焦做大做强,着力打造高质量的文旅产业;聚焦守土尽责,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展现新形象,以更高要求打造过硬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坚决强化政治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奋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广新旅局、婺源县、弋阳县有关负责人作发言。

追梦:哈登本赛季应入选全明星 他正打出全明星水准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追梦格林在自己的播客节目谈到了哈登。

追梦说:“哈登本赛季应入选全明星,我不确定人们怎么看的。他仅缺席了快船的前四场比赛,他正打出全明星水准,且球队表现出色。因此我认为哈登本赛季是全明星,理应入选。

“人们会根据过去几个赛季来评判哈登吗?这得打上一个问号了。但哈登应该入选全明星,他正打出全明星水准。”

本赛季,哈登场均得到16.9分4.6篮板8.4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41.9%。快船目前26胜14负,排名西部第四。

节水宣传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是节水宣传周的第一天,广信区在旭日广场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节水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拉横幅、有奖问答等形式,让节水意识深入人心。

程晓丽 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