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体:皇马夏窗愿意外租居勒尔,勒沃库森、热刺、米兰都有意球员

来源: 马连良问答网
2024-04-27 12:32:16

每体:皇马夏窗愿意外租居勒尔,勒沃库森、热刺、米兰都有意球员

直播吧2月12日讯 《每日体育报》消息,皇马愿意外租居勒尔,热刺和勒沃库森是首先表示对球员兴趣的俱乐部,米兰也对居勒尔保持着关注。

每体表示,皇马意识到缺乏比赛机会对于居勒尔的进步不利,一些球队正在关注他,希望利用球员缺少机会的情况将他签下或者租借,勒沃库森和热刺是最积极的球队,他们愿意在今夏引进居勒尔。

皇马对于居勒尔的未来也有着自己的计划,如果球员本人同意,他们愿意将他租借出去,前提是找到一支能够保证他出场时间的球队。

米兰是另一支关注居勒尔的球队,皇马对于这个选择也很满意,此前迪亚斯在米兰租借了三个赛季,得到了充分的成长。此外,每体表示居勒尔希望能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给他机会证明自己在皇马有一席之地。

(aliang)

詹姆斯谈33次助攻:我们没有勉强投篮 也没有太多失误

詹姆斯谈33次助攻:我们没有勉强投篮 也没有太多失误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33次助攻,詹姆斯说:“我们有足够多的武器,在场上我们没有勉强投篮,所以我们能够打出很棒的进攻。并且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本场比赛也没有太多失误。”

詹姆斯出场33分钟19投10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贡献25分8篮板8助攻1抢断。湖人本场出现10次失误,独行侠为15次。

🎥日本B联赛国际杯5-6名排位赛-广东宏远U18以81-58战胜琉球U1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