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足协内部主动交待和退赃的有20多人 有些人不排除被提拔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04:14:06

李璇:足协内部主动交待和退赃的有20多人 有些人不排除被提拔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足球报报道称,中国足协内部有多名中层干部向有关部门主动交代问题并退回赃款,目前这部分人基本还留在原工作岗位。足协对于如何处理主动退赃人员还没有定论。

李璇表示:“足协内部有二十多位在这次反腐行动中主动交待和退赃的人,他们现在还在原岗位,未来足协调整内部部门设置时,这些人中的有些人也不排除被提拔。主动交待和退赃的又分两种情况,一种是跟湖北专案组退的,一种是跟总局纪检退的。这部分人的未来工作安排始终是足协内部关注的焦点。”

🤕生病的卢:乔治生病今天不打!科菲再首发!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日快船vs独行侠,同样不舒服的卢表示乔治因生病缺阵!

科菲将再次代替乔治进入首发阵容!

此外,鲍威尔(生病)和海兰德(右膝)可以出战!

双方首发:

快船:哈登、曼恩、科菲、莱昂纳德、祖巴茨;

独行侠:东契奇、埃克萨姆、小德里克-琼斯、格威、鲍威尔。

特尔费尔谈历史前5控球手:欧文、巴朗-戴维斯、克6、库里、白巧

特尔费尔谈历史前5控球手:欧文、巴朗-戴维斯、克6、库里、白巧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在《What You Thought》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历史前5的控球手。

特尔费尔表示:“没有特定的顺序,欧文、巴朗-戴维斯,还有贾马尔-克劳福德,库里的控球也是历史前5,你可以看看他面对快船时的运球。我还会说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在场上会尝试一些东西,没有多少人像他那样运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