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最新消息

🤨湖记:相比拉文 湖人仍更倾向得到德罗赞或卡鲁索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秉贵

🤨湖记:相比拉文 湖人仍更倾向得到德罗赞或卡鲁索

🤨湖记:相比拉文 湖人仍更倾向得到德罗赞或卡鲁索

直播吧12月21日讯 The Athletic的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消息,相比于拉文,湖人还是更倾向交易得到德罗赞或者卡鲁索。

据悉,湖人方面的立场没有改变,考虑到球员的合同长度以及保证本队的薪资灵活性,他们更倾向于德罗赞或卡鲁索。

德罗赞目前的合同为286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而作为联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卡鲁索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薪资分别为950万美元和990万美元。相比之下,拉文的合同则又长又贵。

斯基拉:多家英超和意甲球队关注22岁科林蒂安中锋阿尔贝托

直播吧2月13日讯 意大利名记斯基拉消息,多家英超和意甲正在密切关注22岁科林蒂安中锋尤里-阿尔贝托,有意在下赛季引进球员。

阿尔贝托现年22岁,巴西籍中锋,也可以客场右边锋和影锋。目前,球员的德转身价估值为1500万欧元。2022年,阿尔贝托租借加盟科林蒂安,并在第二年自由身加盟球队。截至目前,他共代表科林蒂安出战98场比赛,打进28球、助攻11次。

在国家队层面,阿尔贝托去年3月迎来巴西国家队首秀,登场5分钟。

(Angie)

高效输出!道苏姆半场10中7拿下17分3助 次节6中5独得13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半场60-59领先老鹰。

公牛后卫道苏姆上半场扛起球队进攻重任,他出战20分12秒,10投7中(三分3中3),砍下17分1篮板3助攻,正负值为+8。

值得一提的是,道苏姆在第二节6投5中,单节拿下13分。

Comments

42、宝贝收到了,包装的非常仔细认真严密包裹完好无损打开着实的意外和惊喜,鼠标垫的质量非常好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外包装美观大方,物美价廉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客服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快的下回有需要还会再来光顾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