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奥斯梅恩将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登场,德佬要求必须取胜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02:53:58

记者:奥斯梅恩将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登场,德佬要求必须取胜

直播吧2月12日讯 非洲杯决赛正式落幕,尼日利亚1-2不敌科特迪瓦,奥斯梅恩也结束了自己的非洲杯征程。据意大利记者Giovanni Scotto报道,奥斯梅恩将会尽快归队,并有望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登场。

记者表示,由于尼日利亚在决赛中失利,球队也将不会举行任何庆祝活动,因此,奥斯梅恩会尽快回到俱乐部。预计在当地时间周三,球员就会抵达那不勒斯,最早当天就会恢复训练,最迟也会在周四恢复。但无论如何,他都会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出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比赛中,那不勒斯0-1不敌米兰。记者透露,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的态度感到失望,也不满未能让冬窗新援首发。

德劳伦蒂斯要求主帅马扎里必须赢下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并且在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中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面貌。

那不勒斯未来两场比赛时间↓

(Angie)

小南斯谈隔扣凯斯勒:做回自己感觉真好 要把对面做成海报背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12-105战胜爵士。赛后鹈鹕球员小南斯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自己隔扣凯斯勒那球,小南斯表示:“做回自我的感觉真的很棒。赛季早些时候,我可能会传球、勾手或者抛投,但那不是真正的我,也不是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我要把对面的大个子做成海报背景。”

本场比赛,小南斯出战25分钟,6投4中(三分2中1),得到9分7篮板5抢断1盖帽,正负值+16全场最高。

原帅晒照:第一次在太原见这么大雪 有点兴奋

直播吧2月20日讯 山西男篮球员原帅更新社媒,晒出一张个人照。

原帅配文写道:“第一次在太原见这么大雪,有点兴奋。”

本赛季至今,原帅为山西队出战3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9分钟,得到20.7分3.5板1.5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