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转发理发师视频:名宿布泽尔花200美元理“发”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7 16:11:44

👨‍🦲美媒转发理发师视频:名宿布泽尔花200美元理“发”

举火烧天!杨瀚森三分线外持球突破单臂暴扣

王哲林谈资助贫困学生: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昨日,王哲林、罗汉琛、李添荣三名上海男篮队员,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继续参加了“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

上海男篮官方今天发文谈到了此事,以下为官方全文:

1月17日,上海久事男篮球员代表王哲林、罗汉琛和李添荣,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续签了“手拉手结对助学”协议。他们为三名受助学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助力三位学子完成自己的学业。

2022年,经上海市篮球协会推介,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积极合作,参与了‘手拉手结对助学’的项目。在了解到受助学子的情况后,王哲林、罗汉琛和李添荣作为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首批球员代表,积极资助了三位贫困学生。

目前,这个项目已经持续了三年,三位球员每年都会如期为受助学子送上自己的爱心。令人高兴的是,三位受助学子都在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被上海三所高校录取,开始了在上海的求学之旅。在资助现场,王哲林、罗汉琛和李添荣还分别收到了三位受助学子的感谢信和成绩单。

在被问及“对资助学生的成绩是否满意?”时,罗汉琛说道:“对我来说,(能参与他的成长)还是很开心的。看到他在德智体等很多方面都有提高,而且他还在很努力地回馈支持他的人。”在谈到自己参与这项公益活动的收获时,罗汉琛坦言:“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一点,因为自己有了能力以后,可以去帮助更多需要的人。”

对于参与这项公益活动的初衷,王哲林说道:“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去做的,就是尽一些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希望大家都互相帮助。包括在球队里面也是一样,需要大家去互相帮助这种状态,让大家更加有爱了。在这种公益活动下,能促进大家的一些交流跟一些热情,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投入到这份事业中。”

正如上海久事男篮队长王哲林所说,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也将和球员们一起,继续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