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波:很高兴召回斯卡利特,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得到机会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8 21:14:20

澳波:很高兴召回斯卡利特,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得到机会

澳波:很高兴召回斯卡利特,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得到机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由于孙兴慜将随韩国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热刺召回了租借效力于伊普斯维奇的锋线小将斯卡利特。

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接斯卡利特回来,当然,他在伊普斯维奇的租借之旅并不成功,他一定对此很失望,而我们也感到失望。球队本希望通过这次租借让斯卡利特获得一些比赛时间,积累历练并实现提升。

“把他带回球队是有积极意义的,斯卡利特将加入球队的训练,1月1日起他就有出场资格了。但是我们也会让斯卡利特自己做决定,下半赛季他会留在热刺,球队会考察他的训练表现,以及他是否能够得到机会,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他的情况如何。”

19岁的斯卡利特上半赛季代表伊普斯维奇出战12场比赛,均为替补,没有进球和助攻斩获。

(老葱)

太拼了!蒂亚戈-席尔瓦完成关键封堵后伤退,科尔维尔登场

直播吧0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水晶宫主场vs切尔西,比赛第5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完成关键封堵后伤退,科尔维尔登场。

第二故乡!科特迪瓦非洲杯夺冠🎉法国巴黎街头的狂欢👇

(科特迪瓦是法语国家,曾是法国殖民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