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尼单场10记三分创个人CBA生涯新高 生涯至今第4次单场50+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7 12:13:31

布莱克尼单场10记三分创个人CBA生涯新高 生涯至今第4次单场50+

直播吧12月28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4-99大胜山西。

本场比赛,同曦外援布莱克尼如神兵天降,出战42分钟,21投17中,三分12中10、罚球6中6,狂砍50分外加11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正负值+28。

据统计,10记三分创造了布莱克尼CBA生涯的单场新高,同时也是他CBA生涯至今第4次单场砍下50+。

欧文:萨拉赫能用多种方式进球,相比之下对他的头球印象平平

欧文:萨拉赫能用多种方式进球,相比之下对他的头球印象平平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英格兰名宿欧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做出了评价。

欧文表示:“他真的不可思议,作为一名踢右边锋的左脚球员,他几乎重新定义了这个位置。”

“我们看到了一些不同类型的进球,因为他不是一名一招鲜球员,(相比之下)我认为他的头球并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小绿魔)

如何成长为MVP?约基奇:篮球对我很简单 重要的是改变生活习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掘金球星约基奇今日做客队友小波特的播客节目,并谈到了自己如何一步步成长为MVP。

约基奇说道:“我来到这个联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得成功。一开始,我只是队里的第3、第4、第5选择。当时我还很年轻,什么都不懂。怎么说呢,我以为这一切只是篮球,但其实篮球可能只占其中的20%。我想说,现在篮球对我来说很简单,但我也是人,我也会累,会失误,每场比赛会有起伏,有的晚上打得很好,有些夜晚则相反。”

“所以,重要的是得学习职业球员的生活习惯。我想说的是,前三年,我开始不断学到新东西。在第三年和第四年,我开窍了,我想‘好吧,我需要这样做,那样做,我需要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需要减肥。也许我该多投点篮。’就是这样,随着时间推进,我不断成长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