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前沿:新2平台出租的重要活动

踢球者:拜仁冬窗重点是签后防即战力,希望新援德甲重启前亮相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安怡孙

踢球者:拜仁冬窗重点是签后防即战力,希望新援德甲重启前亮相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拜仁冬窗的重点是为防线签下一名即战力球员。

媒体指出,拜仁冬窗的重点是签下一名能够立即帮助球队的有实力的后卫,俱乐部高层乐观地认为他们能够签下想要的球员,并希望新援在德甲联赛重启之前亮相,以便在冬训期间更好地融入球队。

(木子)

意天空:罗马向切尔西正式提出请求,希望一月租借查洛巴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罗马已经向切尔西正式提出请求,希望一月份租借查洛巴。

预计在接下来的冬窗,罗马将签下一名新的中后卫,因为斯莫林和库姆布拉已经缺席了一段时间,因此在本赛季前半段,穆里尼奥在后卫位置上没有太多选择。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Paolo Assogna指出,罗马已经将目光投向切尔西后卫查洛巴,并且询问了这名球员的情况,预计查洛巴很快将从大腿伤势中恢复过来。

罗马对潜在的租借感兴趣,但蓝军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只能租借一名球员,因此他们需要就此做出决定。

(马东宇)

【夜谈会】上面先出 上面的牌怎么赢下面?

今天不聊篮球,来聊聊这副牌,上面先出,上面怎么才能赢?

Comments

适用年龄适应所有年龄段整理容易度安装简单,既插既用宝贝特点游戏启动速度快,种类繁多,画面清晰流畅,不卡顿材质介绍金属材质,无毛刺,做工精细,摇杆和按键反应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