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社媒回顾2023:非同寻常的一年,我们成为了中超联赛冠军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19:37:00

奥斯卡社媒回顾2023:非同寻常的一年,我们成为了中超联赛冠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天,海港外援奥斯卡在社媒晒出视频并发文回顾了自己的2023年。

奥斯卡在社媒上回顾写道: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旅程。

2023年,这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我们成为了中超联赛的冠军!

我们一直都是一个整体!

(德里森)

212户安置户喜提“新居”

       2月27日,安置户们早早地来到安置区工作地,看位置,选户型,满怀期待地迎接新房的到来。

       市民余雅雯说,湖沿悦府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绿化和周边设施都非常完善,加之该区域还是学区房,整体环境令人满意,能在广丰选到这样的拆迁安置房感到非常高兴。另一位市民余小丽也表达了对安置房的满意之情,她称赞房子的空间宽敞,每栋楼的设计采光好,用旧房换新房非常划算。

       据了解,自东街以南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相关各方紧密协作,克服了一系列困难,确保了工程的顺利进行。施工单位不仅注重安置房的建设质量,还着力优化配套服务设施,力求打造宜居宜业的环境。“现在我们老城区的城市建设美观漂亮,我为广丰感到自豪。”市民余雅雯开心地说。

       据了解,湖沿悦府的第二批次选房从2月26日开始,将持续至3月3日。这一批次提供了88㎡、108㎡、128㎡、148㎡等4种户型供选择,共计212户家庭喜提“新居”。(夏明土 徐芸)

又是享受比赛的一天!王少杰重返北控主场 胡明轩周琦合力逆转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