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快报:足球平台出租的争议点

澎湃:海港免签两名巴西外援,中超三豪门引援走“节省路线”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关仁

澎湃:海港免签两名巴西外援,中超三豪门引援走“节省路线”

直播吧2月13日讯 昨天,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马修斯-茹萨、沈子贵、古斯塔沃-恩里克加盟球队。《澎湃新闻》撰文称,中锋古斯塔沃、后腰马修斯-茹萨均为自由转会海港,中超几大豪门在外援引进方面依然延续着免签模式,节省开支的意图非常明显。

签下这两名外援后,加上留队的奥斯卡和巴尔加斯,海港新赛季已经有了四名外援。据悉,海港队第五外援进展也比较顺利,这会是一名8号位球员,将和茹萨搭档双中场,目前球员本人已经和球队会合,只差谈妥合同和完成体检后就能正式公布。和古斯塔沃、茹萨一样,这名新外援也是自由身,这样一来,新赛季海港三名外援都是自由身加盟,这意味着海港连续两个赛季外援都是自由身签约。

海港外援落定,意味着新赛季中超三家参加下赛季亚冠的豪门球队,已经完成了全部引援工作。此前申花签下了中锋安德列-路易斯和边后卫马纳法,两人都是和原俱乐部合同剩余半年,申花基本上没有花费太多费用就成功签下两名球员。山东泰山此前从K联赛签约两名外援卡扎伊什维利、泽卡,这两人也是自由身加盟泰山,俱乐部并未付出转会费。

《澎湃新闻》总结认为,三大豪门球队在引援开销上的谨慎,也是后金元时代中超转会窗的缩影。

(小虎)

批评球队!哈维:这支球队缺乏灵魂!没有10巴萨的实力&个人能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萨3-2险胜垫底球队阿尔梅里亚,赛后,巴萨主帅哈维接受采访。

哈维:“比我预想的还要痛苦,比我们应得的要痛苦。我们射门30次,丢了两个球。上半场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必须有灵魂,作为教练我不能接受这一点。要么我们像动物一样奔跑,要么就让他们触碰不到我们。我们输了很多,而且已经伴随这种趋势很长时间了——有一个半月到两个月。

我们不是2010年的巴萨。带给我们冠军的是有灵魂的团队,是去赢得对抗,有侵略性,承受高压。下半场做到了,你就赢了。上半场我们没有付出一切,球迷会感到紧张,他们发出嘘声。我们要撕裂我们的皮肤,要付出我们的生命,否则我们无法赢得任何东西。如果我们在足球方面无法做到,我们就要在灵魂上做到! “这支球队缺乏灵魂,这支球队没有上赛季那样的灵魂。既没有侵略性,也没有专注力……下半场的那支才是我想要的巴萨。 “我担心我的球队。这是不可接受的,作为一名教练我无法接受。如果不去关心比赛结果……我想要一支有灵魂的球队,会付出一切。我们没有2010年巴萨的实力。算了,连个人能力都没有。我们要有灵魂,有侵略性……去年我们在对方脚下抢回了了200次球权,今年没有。如果我们不付出一切,就到达不了目的地。 “我们不是历史上最好的巴萨,我们必须在场上全力以赴,没有其他秘诀。我们靠团队合作赢得了联赛冠军和超级杯冠军,不是靠个人能力。这很严重,但不会再发生了,这是我的职责。 我理解嘘声,这很正常。我不喜欢嘘声,我一生中从未发出过嘘声,因为我理解球员,但我也理解球迷。你可以踢得很好,可以踢得平庸,可以0-3输掉……但出于对俱乐部和队徽的尊重,你必须付出自己的灵魂。上半场并非如此。全力以赴的人才能参加比赛,就像第一天以来一直的那样。

“我们需要更多的节奏和强度。克里斯滕森拿到了黄牌,很有风险。我们需要更高的强度。

“罗贝托让我很满意,因为无论他是否上场,他都是一个榜样。他差点上演帽子戏法,除此之外,还有他所做的工作,他如何鼓励大家,我为他感到高兴。

“我认为京多安在首发位置上很舒服。

“积极的信号,年轻球员们、罗梅乌还有佩尼亚。”


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萨将迎来短暂的假期,下一轮西甲将在北京时间2024年1月5日4:30打响,球队将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

(WinksK4)

向餐饮浪费说“不”

  记者走进管委会食堂看到,显眼处都张贴了“节俭用餐” “光盘行动”等海报。食堂推出“按需定制”就餐模式,提供“小份菜、半份饭”,满足用餐人员的个性化需求。

  “‘光盘’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也是一种需要我们每个人去实践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上饶集中营名胜区管委会讲解员李敏告诉记者,活动开展以来,“小餐桌,大文明”从一句口号变成管委会每个人的自觉行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向餐饮浪费说“不”。

Comments

整体评价质量强硬且性价比高,真的很回味怀念。反应灵敏非常多的经典小游戏,很怀念小时候玩的游戏机,这个找找感觉,很喜欢。包装严实,质量很不错,玩起来很流畅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包装很好,礼品袋也很好看,有质感。分量很足,拿在手上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游戏流畅,没发现卡机,屏幕显示不错。这个价格挺有性价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