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马竞球迷侮辱!维尼修斯:希望欧足联处罚👍🏿现实令人难过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30 13:55:55

被马竞球迷侮辱!维尼修斯:希望欧足联处罚👍🏿现实令人难过

直播吧03月14日讯 马竞对阵国米的欧冠赛前,马竞球迷在球场外唱歌侮辱维尼修斯。维尼修斯本人更新社媒转发该视频。

维尼修斯写道:“我希望你们已经考虑了对他们的处罚@欧冠👍🏿@欧足联👍🏿这是个令人难过的现实,即使是我不在的比赛,这种事也会发生!”

不浪费机会!戈贝尔7中7拿下20分11篮板3盖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18-110战胜独行侠。

本场比赛,森林狼内线戈贝尔出战37分半,投篮7中7,罚球7中6,拿到20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的数据。

真香!龙赛罗欢迎姆巴佩:希望你来皇马,我会为你的进球喝彩

直播吧2月20日讯《阿斯报》主编、皇马球迷龙赛罗在西班牙六台节目中表示,他希望姆巴佩加盟皇马。

姆巴佩2022年拒绝皇马,留在巴黎,龙赛罗曾数次在节目中批评这位法国球星,而去年他还表示皇马拥有很多优秀前锋,没必要引进姆巴佩。

但现在龙赛罗的态度发生了转变,他在六台节目中说道:“是的,现在我希望你能来(皇马),姆巴佩。”

“我会为你的进球喝彩。”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