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虽然我们输给掘金&两负国王 但是依然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8 11:08:04

詹姆斯:虽然我们输给掘金&两负国王 但是依然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詹姆斯:虽然我们输给掘金&两负国王 但是依然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107比120不敌国王。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接下来将对阵勇士,詹姆斯说:“我们状态不错,我们知道自己要面对NBA中比较强的一些对手,就像掘金、国王,接下来我们还要打雄鹿。我们知道这样的赛程对我们来说很难打,虽然我们输给掘金,两负国王,但是我们依然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

此役,詹姆斯出战40分钟,16投6中,三分球8中2,6罚4中得到18分13板9助2断,另有5失误。

😂你TM……好球哇!克莱骑马射箭跑投空心命中!

TA:莫拉塔韧带拉伤将缺阵两周,不会错过欧洲杯

直播吧2月12日讯 The Athletic报道,莫拉塔将因为膝盖受伤缺阵两周时间。

在今天凌晨马德里竞技0-1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莫拉塔受伤后痛苦,让球迷担心起他的伤势。所幸,扫描结果显示莫拉塔的股骨内髁骨质水肿,右膝内侧韧带近端扭伤或拉伤。据估计,他将缺席两周时间,他不会因此错过今夏的欧洲杯。

莫拉塔是马竞本赛季的关键球员,他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了19球。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