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首届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中国中学生男女足国家队开始集训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7 19:20:15

备战首届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中国中学生男女足国家队开始集训

为备战今年5月在大连进行的首届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中国中学生男女足国家队开始集训。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球员王钰栋、女足国青队球员张怡倩出现在了名单中,两人均未参加集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收视率创纪录!超级碗收视率达到1.23亿!打破去年纪录!

直播吧02月13日讯 第58届超级碗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堪萨斯酋长和旧金山49人时隔四年再次在“美国春晚”交锋,酋长五年内四进超级碗,49人则是时隔四年重返舞台。最终,酋长以25:22加时战胜49人夺得第58届超级碗冠军,这也是酋长队史第4冠!

据报道,第58届超级碗比赛打破收视率纪录,各平台平均观众达到1.234亿人,打破去年的1.151亿收视率纪录!

媒体人:卡塔尔轮换后国足也难赢 也许畏畏缩缩踢平对手就出线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针对亚洲杯小组赛末轮国足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媒体人杨天婴在社媒做出了点评,他认为国足逼平对手就可以大概率确保出线。

目前两连胜的卡塔尔已经提前出线,第三轮对阵国足应该会采用轮换,但杨天婴认为即便卡塔尔轮换,国足也很难赢下对手,因此保住平局是可以接受的目标,他在社媒写道:

卡塔尔已经小组第一出线了,球队的目标是夺冠,所以肯定会在第三场进行轮换和调整。

剩下的就交给中国了,想战胜卡塔尔难度太大,除非最后时刻绝杀,否则正常时间想战胜卡塔尔几乎没有希望,中国队没有这样的进攻组织能力。

现在中国就是拼1分,锁紧城门,苦挨到最后,3分,其实出线机会就不小了,即便塔吉克和黎巴嫩分出胜负,小组第三最后也有计算分数的机会。

有的时候,轰轰烈烈未必出线,畏畏缩缩,扎篱笆务实,也许就出线了。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