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30 11:17:29

省法学会来饶调研座谈会召开 吴树俭作工作汇报

本报讯 记者任克祥报道:3月25日,省法学会来饶调研座谈会召开,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吴树俭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刘铁流对我市法学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法治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加强法学会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努力为上饶法治建设吸纳、培养更多的法律法学人才,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全市法学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导考核,完善对会员的服务管理,做到工作有部署,任务有落实,努力适应新时代法学会发展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市、县(区)两级法学会组织机构建设,做到有场所办公、有专人负责、有经费保障;要大力推进法学研究繁荣发展,结合当地实际,以质促优,打造自己的特色典型品牌,不断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古村迎来写生客

  汪稳生 摄

小因扎吉:国米在加时赛中表现更好,但错失机会让我们付出代价

小因扎吉:国米在加时赛中表现更好,但错失机会让我们付出代价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客场1-2负于马竞,两回合总比分2-2平,国米在点球大战中不敌马竞,无缘欧冠八强。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这场失利是球队旅程的放缓,还是旅程的停止?

绝对不是停止,球员们应该为他们所做的事感到自豪。结果令人失望,但必须祝贺马竞,他们在总比分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下半场他们踢得更好。但在加时赛中,我们也得到了晋级机会,我们错过了两三次通常不会错过的好机会。

你对小图拉姆说了什么?比塞克替补出场后展现出了个性……

是的,比塞克出场后表现很好,最近几个月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有着很好的个性。小图拉姆很好,他在不断战斗,尽管在某些时候他需要更加清醒,但他努力为球队而战。我们在加时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不像下半场,我感觉我们本该避免进入点球大战。

换人对本场比赛的影响有多大?

我不想谈论换人,因为在比赛最后半小时内,表现更好的球队是国米。我们有一些细节可以做得更好,比如最后一脚可以更好地把握,在这个夜晚,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这令人失望,但我们的旅程并没有因此放慢脚步。当然感觉失望是很正常的,我们上赛季杀进欧冠决赛,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保持不败。失望是正常的,但球员们必须感到自豪,挺起胸膛,高昂起头。我们接下来还有10场比赛,我们知道自己的领先优势很大,但30分依然是很多的。我们首先要踢好周日的比赛。

在1-0领先之后,你没有选择龟缩阵型进行防守

这并不容易,欧冠比赛都不容易。不过我同意,我们本应该在1-1的丢球时做得更好,那是一个错误,让我们无法以两球的总比分优势结束上半场。我们很痛苦,下半场我们踢得不够好,之后表现有所回升,在我看来,在加时赛的半小时内我们做得很好,本应该得到更多。但我要恭喜马竞晋级。

国米错失了太多机会?

是的,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而且即使进入点球大战我们也有晋级机会,昨天我们还练习过点球,但对方门将的扑点技术出色。而且很显然,当你在加时赛中错过三次机会时,就会感到一些额外的担忧。这个结果令人很失望,因为我们本想继续前进。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