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体:达尼洛无意去沙特并考虑与尤文续约,目标意甲和美洲杯冠军

来源: 朱希问答网
2024-04-28 02:54:38

都体:达尼洛无意去沙特并考虑与尤文续约,目标意甲和美洲杯冠军

都体:达尼洛无意去沙特并考虑与尤文续约,目标意甲和美洲杯冠军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达尼洛拒绝去沙特并考虑续约,他的目标是意甲冠军和美洲杯冠军。

达尼洛吸引了吉达联合的兴趣,这家沙特俱乐部正在欧洲寻找一名后卫,他们的目标是尤文队长达尼洛。但是达尼洛似乎对去沙特踢球一点也不感兴趣,以至于吉达联合在尝试之后立刻就受挫了,达尼洛甚至无意与他们进行谈判。

达尼洛目前有两个希望尽快实现的目标,首先是在本赛季为尤文夺得意甲冠军,随后是在美洲杯带领巴西队夺得冠军,这样清晰明确的目标让他更不会选择去沙特。

在去年,达尼洛甚至拒绝了曼联和拜仁。现在达尼洛的脑海中只有尤文和巴西队,为了稳定2026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达尼洛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里与尤文谈判续约,延长目前将在2025年到期的合同一年。

(冰糖炖雪梨)

卡拉格:阿森纳的中后场非常稳固,相比利物浦更看好他们

卡拉格:阿森纳的中后场非常稳固,相比利物浦更看好他们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本轮联赛战平利物浦的阿森纳给予了肯定。

卡拉格表示:“在我看来,相比于利物浦我更看好阿森纳。”

“看看枪手的两名强力中卫(萨利巴和加布里埃尔)和中场的赖斯,他们看起来非常稳固。”

“对他们来说作客安菲尔德是艰难的,但他们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与维拉的比赛也是一样的,他们很不幸得输掉了那场比赛。”

(小绿魔)

欧文:我们的阵容有深度 我们拥有联盟中最好的替补阵容之一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109比99击败了勇士。赛后欧文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欧文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从比赛跳球开始,比赛的身体对抗很激烈。对手过去两场打得有点挣扎,尽管他们赢过一些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想让他们今晚也打得艰难。”

谈到球队替补阵容的表现时,欧文表示:“格林和莱夫利很出色,我们的阵容有深度,我们有联盟最好的替补席之一,我们也展示了出来,我们每场会继续进步。”

独行侠替补阵容今天贡献了37分,其中莱夫利得到12分,格林得到11分,埃克萨姆9分,小哈达威5分。

谈到自己的10次助攻时,欧文表示:“助攻很美妙,感觉不错,球是有能量的,当你找到空位的队友打成转换时,比赛会变得很美妙。”

本场比赛,欧文出战34分钟57秒,16投8中得到23分8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