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29 17:49:11

“唱响上饶经开区”电视歌手大赛报名启动

  活动时间为2月至3月,年满18周岁所有热爱唱歌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单人或者团体比赛。届时,歌手大赛将通过电视展示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凝聚“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该比赛不收取报名费和评审费,参赛曲目要求健康向上、热情活泼,参赛歌曲要紧扣歌颂党,歌颂祖国,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反映新时代新风貌的主题。表演形式分为独唱、组唱、合唱均可。在海选中,选手自备比赛服装、道具等,演唱时间不超过3分钟,参赛人员须提前自备伴奏音乐,如没有,请提前告知组委会;如演唱时间超长须经比赛组委会同意。

  此次活动将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全程由专业评委进行评选。依据才艺展示、现场完成、演唱技巧、音乐服饰等方面综合进行评判,产生冠军1名,亚军3名,季军5名,以及其他单项奖6名。同时,设置丰厚的奖金,其中,冠军10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2000元,单项奖1000元。

 

记者:米兰尝到租借迪亚斯的甜头,希望继续租借居勒尔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皇马跟队记者Jose Padilla消息,米兰希望租借居勒尔,重演几年前租借迪亚斯的故事。

不过,米兰并不是唯一一家对这位18岁中场感兴趣的俱乐部。

居勒尔自加盟皇马后便受到伤病困扰,目前仅有过4次出场,出场时间89分钟。

2020-2023年期间,米兰曾先后两次租借迪亚斯,共花费320万欧元。球员共代表米兰出战124场比赛,打进18球、助攻15次。本赛季,迪亚斯回到皇马。

(Angie)

欢度多彩假日 乐享文旅盛宴

  本报记者 吴菁 戴越 文/图

  国庆假期,我市推出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丰富群众假期生活,使群众可游、可赏、可悦、可聚,尽享假日美好时光。

  假日里的印象上饶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成都“知更”室内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此激情开唱。音乐会有别于交响乐、室内乐以乐器为主的演奏方式,合唱以人声为传递介质,拥有深沉和真实的情绪表达,备受乐迷喜爱。合唱团将《孤勇者》《映山红》《菊花台》等经典流行曲目进行创新审美诠释,令观众耳目一新。歌曲《我爱你中国》让现场观众激情澎湃,一同轻声歌唱,向祖国深情“表白”。

  上饶美术馆推出系列公益文化活动“美术与音乐的交响”。本次美术馆之夜·室内音乐会由上饶美术馆与VICO室内乐团共同承办,以音画沉浸为主题,《赛马》《凤凰花开的路口》《灯火里的中国》等观众喜爱且耳熟能详的曲目,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相互融合,为观众带来既高雅又华丽的审美体验。    

  创业文化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不少戏迷相聚于此,聆听由信州区文化馆献上的越剧戏曲专场演出。华美的水袖、清婉的唱腔,让观众如痴如醉。来自浙江的游客陈林表示,国庆假期到上饶旅游很有收获。不仅带孩子看了知名景点、品尝了美食,还能近距离感受到国粹艺术的魅力。

  国庆期间,“只在山林与泉曲——新安画派作品展”在上饶市博物馆展出,本次作品展由“源起新安”“群英荟萃”“艺风流长”三个部分组成,共展出徽博馆藏精品64件/套,展品有立轴、四条屏、对联、手卷、信札等多个类别,展示了新安画派画家们深厚的笔墨情操和独特的艺术语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