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9 03:00:15

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帕塔尔·胡加买提讲话

本报讯 记者万明报道:4月12日上午,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帕塔尔·胡加买提强调,要认清形势,把好问题导向,切实把握养老服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明确老年助餐服务、“一老一小幸福院”建设和公办养老机构改革三项工作重点,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根据实际需要切实找准做好养老服务的方法和路径;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配合、跟踪问效,高位推动形成合力,统筹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将措施落实到位,科学、系统、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养老服务工作的落地见效。

会上,通报了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信州区、广信区和弋阳县作交流发言。

会后,帕塔尔·胡加买提还到广信区旭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助餐点和广信区旭日街道吾悦社区幸福食堂实地调研。


中规中矩!小贾伦19中8拿到22分6篮板 正负值-20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87-96不敌鹈鹕。

本场比赛,灰熊内线小贾伦出战36分钟,投篮19中8,三分球8中2,罚球5中4,拿到22分6篮板3助攻1抢断的数据,出现4次失误,正负值-20。

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叫了 只不过裁判没听见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6-104绝杀魔术。赛后老鹰球星特雷-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穆雷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说道:“实际上他叫了暂停,只不过裁判没听见。”

谈到穆雷的绝杀,特雷-杨说道:“我们就是在场上拉开空间,让穆雷做他该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斯奈德在采访中表示不叫暂停的原因是想让对手来不及反应。

比赛最后时刻,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此役,特雷-杨出战39分钟,投篮14中5,三分球6中1,罚球7中7,拿到18分3篮板12助攻1抢断的数据。穆雷出战36分钟,投篮18中11,三分4中1,罚球3中3,砍下2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