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9 14:15:19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路边的野菜不要随意采食

工作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本报记者 郑欢

春季升温多雨,野菜生长旺盛,如果不加辨识,容易误食“毒草”。对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提示:建议市民对路边不熟悉的野菜,不要随意采食,避免误食“毒野菜”。

“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野菜、野蘑菇生长旺盛期,很多人到郊区或公园,甚至小区花园找野菜尝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大部分野菜虽是自然生长的,但并不算绿色食品。尤其是长在公路、工厂附近的野菜,受到污染的风险会大大增加,汽车排放的尾气、空气中的污染物也会在野菜叶片表面沉积,长在公园、绿化带等地的野菜也可能喷洒过农药等,食用起来并不安全。因此,如果市民们想要食用时令菜,应选择正规超市、农贸市场购买并保存好购物凭证,以免误挖、误食“毒野菜”。

此外,该工作人员表示,广大市民在消费时,若发现食品安全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可及时拨打12345投诉举报热线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预防宣传工作,减少野菜中毒事件的发生。


斯通:我们的任务是帮助杰伦-格林 他的任务是彻底解决问题

斯通:我们的任务是帮助杰伦-格林 他的任务是彻底解决问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火箭GM斯通近期接受The Athletic专访,他谈到了有关杰伦-格林的话题。

谈及杰伦-格林在个人第三个赛季仍有些挣扎,斯通说道:“杰伦-格林只是没能像他想要的那样进那么多球。有些球进了,有些球则没进。我不知道这是否跟他不再大量持球,需要适应不同的进攻体系和不同的比赛计划相关。此外,对手防守他的方式变了,队内的队友大量变动,对手也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对我们了。我们要试着弄清楚到底该怎么做。”

“我们的任务是为杰伦-格林提供帮助,他的任务则是彻底解决问题。我知道杰伦-格林对个人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希望他变得更好,更有效率。但我想说,单独批评杰伦-格林并不合理,也不公平。”斯通继续说道。

每体:罗克是一个纯粹的中锋,他的首要任务是适应巴萨

每体:罗克是一个纯粹的中锋,他的首要任务是适应巴萨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西小将罗克将在本周五加入到巴萨的训练中,备战下轮与拉斯帕尔马斯的联赛。

巴萨对于罗克有着很大的期待,但他们不希望给这个18岁的孩子太大压力。罗克刚刚来到欧洲,他的首要任务是适应巴萨。

罗克是一个纯粹的中锋,尽管他也可以在边路活动。罗克之前在巴拉纳竞技出场25次,打进了12个进球,其中一半的进球在小禁区内完成,只有1个进球从边路发起。

(Pa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