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足球平台出租【8图】热点评论

翟晓川:这两天收到了很多朋友和球迷的关心和问候 我会努力康复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连良

翟晓川:这两天收到了很多朋友和球迷的关心和问候 我会努力康复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翟晓川更博晒出了女儿画的康复照片,表示自己将努力恢复。

翟晓川配文写道:“闺女们给画的祝福,这两天收到了很多朋友和球迷的关心和问候,我会努力康复,等回归还是那个硬汉翟晓川💪,谢谢大家。”

在上一场对阵福建的比赛中,翟晓川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检测后为肌肉拉伤,预计康复需要三周。

本赛季至今,翟晓川为北京出战31场比赛,场均贡献10.9分8.7篮板2.8助攻。

男人的痛😂阿德巴约突破时护球手正中铂金裤裆 后者瞬间跪地

undefined

这球裁判吹罚铂金阻挡犯规 阿德巴约2+1

库里你看好了!😂追梦无视库里要球 中圈压哨三分轰进篮筐!

半场勇士63-55爵士!

Comments

42、宝贝收到了,包装的非常仔细认真严密包裹完好无损打开着实的意外和惊喜,鼠标垫的质量非常好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外包装美观大方,物美价廉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客服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快的下回有需要还会再来光顾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