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罗纳中场加西亚与球迷合影时还不忘用电脑观看巴萨比赛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7 19:23:12

🤣赫罗纳中场加西亚与球迷合影时还不忘用电脑观看巴萨比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2点,西甲第18轮,赫罗纳将在客场对阵贝蒂斯。

西班牙六台晒出了赫罗纳球员抵达塞维利亚的视频,赫罗纳中场加西亚在与球迷合影时还在用电脑关注着巴萨VS阿尔梅里亚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加西亚是巴萨球迷。

目前排在榜首的赫罗纳暂时领先排名第4的巴萨9分。

相关阅读:赫罗纳中场:我很想为巴萨效力,这是我从小就一直喜欢的俱乐部

(九局下半)

Scotto:尼克斯同意与前锋达坎-杰弗里斯签下一份10天合同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同意与前锋达坎-杰弗里斯签下一份10天合同。

杰弗里斯现年26岁,身高196cm,体重104kg,司职前锋,生涯分别效力过国王、火箭、灰熊和尼克斯。

本赛季他曾为尼克斯出战13场比赛,场均能得到0.8分0.4篮板,为发展联盟韦斯特切斯特尼克斯出战13场,场均可得到22.9分5.9篮板。

哈利伯顿谈输球:我们得成长&得更成熟 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下一战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步行者在客场102-111不敌黄蜂。赛后,步行者球星哈利伯顿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输球,哈利伯顿讲道:“作为一支团队,在某些节点上我们需要进步。我们作为一支团队必须要成熟,并且,我们必须要能够赢下这些比赛。在全明星假期前我们还有另外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态度对待。”

此役,哈利伯顿出战34分10秒,投篮15中5,其中三分球8中3,得到13分6篮板12助攻。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8点半,NBA常规赛,步行者将客场VS猛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