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猛:西亚卡姆让步行者更强 谈夺冠尚早&东部季后赛会很有趣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7 23:03:41

王猛:西亚卡姆让步行者更强 谈夺冠尚早&东部季后赛会很有趣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篮球评论员王猛发博点评道:“西亚卡姆让步行者更强了,更有趣了,他们能不能夺冠?好像还早,可他们会让东部的季后赛非常非常有趣!”

武器:人们对德罗赞很苛刻 他在猛龙每年进季后赛但总碰上老詹

武器:人们对德罗赞很苛刻 他在猛龙每年进季后赛但总碰上老詹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公牛球员武切维奇在《Point Forward》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队友德罗赞。

武切维奇表示:“他现在变成一个更好的组织者,因为他在猛龙的时候都不传球(笑)。有时候人们对他很苛刻,人们会说他在多伦多没有夺冠,每年他都进季后赛,但他几乎每一次都遇上勒布朗。所以,你能感受到他带着愤怒在打球,他现在的表现很棒。”

马布里观看湖人VS尼克斯比赛:看到熟悉的面孔真好 爱是如此真实

马布里晒出自己观看湖人VS尼克斯比赛的vlog,可以看到他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尼克斯球员哈特、美女记者周玲安进行互动。老马还在镜头前高呼:“我爱中国。”

配文写道:“昨晚看了尼克斯和湖人的比赛,爱是如此真实。遇到一些熟悉的面孔真是太好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