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圣诞大战对阵绿军!詹眉出战成疑 八村&范德彪大概率出战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8 02:29:21

明日圣诞大战对阵绿军!詹眉出战成疑 八村&范德彪大概率出战

直播吧12月25日讯 26日上午6点,NBA圣诞大战,湖人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赛前湖人方面给出伤病报告:

八村塁(左手腕酸痛)、范德比尔特(左脚后跟滑囊炎)大概率出战(75%的出战可能);

浓眉(左脚踝扭伤/骨头挫伤)、詹姆斯(左脚踝肌腱炎)、雷迪什(左腹股沟酸痛)出战成疑(50%的出战概率);

文森特(左膝盖积液)继续缺阵。

邮报:曼城愿意等待帕奎塔,若B席离开他将被视为长期替代者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曼城战胜西汉姆联队前瓜迪奥拉和帕奎塔之间的拥抱清楚表明,球员未来转会的可能仍然存在。

由于英足总对帕奎塔涉嫌投注违规行为展开调查,因此球员去年夏窗时转会曼城的希望破灭了,但据《每日邮报》报道,他仍对前往蓝月亮持开放态度。这名球员在错过了9月份、10月份和11月的训练营之后,回到了巴西国家队阵容当中,将参加对阵英格兰和西班牙的友谊赛。

帕奎塔交出了自己的手机协助调查,巴西人对得出结论所需要的时间感到沮丧。尽管有传闻称调查即将结束,但英足总对此事守口如瓶,并未给出明确结果。曼城愿意等待帕奎塔,如果B席离开,很明显帕奎塔会被视为这位葡萄牙中场的长期替代者。

但无论是球员还是两家俱乐部,都需要在夏窗之前尽快得到调查结果。据了解今夏帕奎塔的解约金条款为8600万英镑。

佩杜拉:朗格莱想要加盟米兰&巴萨不会设置障碍,但需维拉同意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著名记者佩杜拉的报道,朗格莱想要离开维拉并加盟米兰,巴萨不会为这笔转会设置障碍。

朗格莱正在为冬窗加盟米兰而努力,不过目前的障碍是需要等待维拉的同意。

至于米兰后防线其他引援目标基维奥尔,阿森纳不想以租借的方式放他离队,甚至是不愿意以任何形式放基维奥尔离开。另一位目标伯恩茅斯的凯利的情况也是如此,尽管后者和樱桃军团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