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篮网的计划是今夏围绕布里奇斯重组阵容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8 11:26:20

Woj:篮网的计划是今夏围绕布里奇斯重组阵容

直播吧2月20日讯 当地时间今天篮网官宣解雇了球队主教练雅克-沃恩。

据Woj报道,篮网的计划是今年夏天围绕布里奇斯重新组建阵容。

据名记Shams报道,布里奇斯和丁威迪曾在幕后多次发声,认为沃恩的进攻缺乏体系。

本赛季布里奇斯场均拿到21.7分4.9篮板3.7助攻。

曼联球员最新伤情&预计回归时间: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预计4月回归

曼联球员最新伤情&预计回归时间: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预计4月回归

直播吧2月20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撰文谈及了曼联球员最新的伤情以及预计回归的时间。

在最近的比赛中,曼联2-1战胜了卢顿,霍伊伦的梅开二度帮助曼联全取三分。在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曼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在第六位,落后排在第四位的阿斯顿维拉5分。

曼联球员最新伤情&预计回归时间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在2月4日曼联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再次受伤,当时预计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将会缺阵至少八周。在这次受伤之前,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刚刚从长期的伤停中归队,但现在他又再次回到了球队的伤病名单。滕哈赫希望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能够尽快康复,在本赛季的关键时刻为球队提供帮助。

预计回归时间:4月3日

卢克-肖

目前,还无法对卢克-肖的伤病情况做出具体的判断。在滕哈赫麾下,卢克-肖一直都是曼联后防的关键人物,滕哈赫希望卢克-肖能够尽快的返回球队当中。

预计回归时间:暂无

万-比萨卡

目前,万-比萨卡已经因伤休战了一个月之久,上一次他代表曼联出战还是1月份曼联2-2战平热刺的比赛。滕哈赫表示,他预计万-比萨卡将会在几周之后回归,但具体的时间目前暂无法确定。

预计回归时间:3月3日

马拉西亚

本赛季迄今为止,马拉西亚还没有为曼联出战过任何的比赛。他因为膝盖伤势,目前正在恢复之中。

预计回归时间:暂无

马夏尔

马夏尔上个月遭遇了腹股沟的伤情,并接受了手术。预计马夏尔将会休战10周左右。

预计回归时间:4月6日

芒特

芒特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自去年11月以来,芒特就一直因为小腿的问题缺阵。

预计回归时间:暂无

(拉夫)

💥压哨绝杀!德章泰-穆雷18中11砍下26分5板5助2断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6-104绝杀魔术。

本场比赛,德章泰-穆雷表现出色。他出战36分钟,投篮18中11,三分4中1,罚球3中3,砍下2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失误5次,正负值-2。

比赛最后时刻,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