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标赛后詹姆斯工作量暴增 出场净负118分&湖人场均步行时间第28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01:21:52

锦标赛后詹姆斯工作量暴增 出场净负118分&湖人场均步行时间第28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分析了湖人目前的问题,并用数据体现了詹姆斯身上的压力。

自湖人夺得首届季中锦标赛冠军后,詹姆斯场均持球发起进攻30.6次,比他本赛季前23场比赛多出50%。场均触球次数增加20%,场均传球次数增加23%,场均上场时间增加8%,达到36分钟。

但詹姆斯工作量剧增带来的效果并不好,在这段时间内,当詹姆斯出场时,湖人的净负对手118分,这是詹姆斯加盟湖人以来,15场比赛的最低正负值。

季中锦标赛后,湖人的战绩为6胜12负,这18场比赛中,当詹姆斯和浓眉同时出场时,湖人净负对手94分。詹姆斯的攻筐命中率下降11%。湖人的平均进攻速度排名联盟第29,场均球员步行、静止时间排名联盟第28。

记者:范德贝克完成法兰克福的体检,仍有一些细节需要敲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范德贝克已经完成法兰克福的体检。 Florian Plettenberg指出,法兰克福对范德贝克的体检已经完成,没有任何问题。曼联和法兰克福之间仍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敲定,范德贝克租借加盟法兰克福半个赛季预计在本周官宣。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范德贝克的租借协议中将包含1500万欧元的选择买断条款。 (木子)

4.57分历史新低!特里皮尔在纽卡vs切尔西比赛创下个人评分新低

历史新低!特里皮尔在纽卡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创下个人评分新纪录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WhoScored报道,特里皮尔在纽卡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创下了个人评分新低纪录。

在本月初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特里皮尔得到了5.11分的个人评分。但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之后,特里皮尔得到了4.57分的个人评分,这刷新了他的个人评分最低的纪录。

特里皮尔停球失误送绝平↓

特里皮尔失点↓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