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9 13:16:27

2023年上饶外贸进出口达554.7亿元

2023年,我市外贸进出口实现了多项提增。生产型企业出口逆势增长,全市有出口实绩的生产型企业达388家,新增53家,累计出口448.6亿元,同比增长35.3%,拉动出口增长27个百分点;与主要贸易伙伴出口占比超五成,去年全市对主要贸易伙伴欧盟、沙特阿拉伯、东盟分别出口151.4亿元、74.8亿元、55.4亿元,分别占出口总值的29.7%、14.7%、10.9%。同期,对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出口255.9亿元,同比增长42.5%;全市一般贸易出口483.5亿元,同比增长19.7%,拉动全市出口增长18.3个百分点;加工贸易出口26.3亿元。

2023年,我市太阳能组件、锂电和新能源汽车外贸出口“新三样”成效显著,释放了外贸新动能。去年全市“新三样”出口344.9亿元,同比增长44.9%,占全市出口总值的67.6%,拉动出口增长24.6个百分点;服装、农产品、纺织纱线及制品分别出口13.2亿元、9.6亿元、7.6亿元,合计占出口总值的6%。从进口方面看,矿产资源类产品利用大大扩大,去年全市进口金属矿砂14亿元,同比增长118.3%,占全市进口总值的31.5%。

浦和主帅:曼城是世界上最强球队,能从他们身上学习经验非常重要

浦和主帅:曼城是世界上最强球队,能从他们身上学习经验非常重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浦和在昨晚的世俱杯半决赛0-3不敌曼城,接下来浦和将与非洲冠军开罗国民角逐第三名。

浦和主帅斯科尔扎在赛后采访中说道:“昨晚我们对决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知道对手会踢得很好,会掌握更多的球权,我们在半场快结束的时候表现出现下滑。”

“曼城制造了很多机会,而与这种级别球队交手所获得的比赛经验对我们非常重要,他们可以轻易地惩罚你,我们需要好好反思和总结在比赛中犯的错误,然后好好备战下一轮比赛。”

“与开罗国民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必须要好好准备,开罗国民是一支和曼城完全不一样的球队,昨晚我们很难攻破对手防线,而与开罗的比赛将会完全不一样。”

浦和红钻接下来的目标是力争能在本届世俱杯夺得奖牌,此前他们曾在2007年世俱杯获得了铜牌。

(11区电台)

帕努奇:米兰缺乏后卫领袖 意甲冠军已是国米和尤文两队的争夺

帕努奇:米兰缺乏后卫领袖 意甲冠军已是国米和尤文两队的争夺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前米兰后卫帕努奇接受了《Messaggero Veneto》的采访,谈到了目前的米兰。

他说:“我以前去乌迪内斯的客场踢比赛的时候,我们晚上都睡不着觉。比赛总是非常艰难。”

“看看乌迪内斯现在踢的足球,我相信乌迪内斯会踢出攻势足球,但乌迪内斯也需要注意不要踢得太过于开放,因为特奥和莱奥是能够带来毁灭性打击的球员。”

“米兰现在缺少一位能够提供精确保障的后卫领袖,但我也对克亚尔和加比亚这对可能首发的后卫组合表示最大的尊重。从欧冠被淘汰是一次惨痛的打击,但是米兰正在意甲联赛中做着自己必须做的事情,然而意甲冠军,我认为已经是国米和尤文之间的争夺了。”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