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题: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社会影响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建国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沙特足协处罚了6名国脚,此前主帅曼奇尼曾透露有些球员拒绝参加亚洲杯。

在2024年亚洲杯,沙特未能晋级八强,这样的成绩无法令人满意。而沙特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此前曾透露,有些国脚球员因为没有得到主力保证而拒绝参加亚洲杯。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亚洲杯之后,根据曼奇尼的建议,沙特足协纪律委员会决定处罚6名球员。

其中门将纳瓦夫-阿奇迪被禁赛5个月并罚款7.5万欧元,穆罕默德-马兰、哈立德-加纳姆、阿里-哈扎齐3人都被禁赛1个月并罚款5万欧元,阿尔-法拉杰被禁赛1个月并罚款2.5万欧元,苏丹-加纳姆被罚款5万欧元但没有禁赛。

相关新闻:曼奇尼:沙特三名国脚拒绝参加亚洲杯,因无法保证主力位置

(苏二胡)

赛前:巴萨想抽拜仁巴黎,避开国米😅赛后:确实抽不到了...

单节仅得9分!克利福德:球的转移在第三节完全停滞了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黄蜂95-102不敌掘金,赛后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克利福德说道:“我喜欢球队上半场球的转移,但在第三节,球的转移完全停滞了。我们一直在单打,掘金是一支纪律性很强的球队,我们没办法通过单打来获得好的出手机会。”

本场比赛第三节,黄蜂单节仅得到9分,而掘金则得到30分。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