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萨拉赫能用多种方式进球,相比之下对他的头球印象平平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9 04:28:38

欧文:萨拉赫能用多种方式进球,相比之下对他的头球印象平平

欧文:萨拉赫能用多种方式进球,相比之下对他的头球印象平平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英格兰名宿欧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做出了评价。

欧文表示:“他真的不可思议,作为一名踢右边锋的左脚球员,他几乎重新定义了这个位置。”

“我们看到了一些不同类型的进球,因为他不是一名一招鲜球员,(相比之下)我认为他的头球并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小绿魔)

投篮准呗!黄蜂前三节依旧0罚球&但领先10分 灰熊则是10罚9中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黄蜂三节结束80-70领先灰熊。

前三节比赛,黄蜂进攻非常流畅,65次出手命中34球,命中率为52.3%,且依然没有罚球;而灰熊半场2罚的情况下,三节结束已经10罚9中,但命中率不高还是落后了10分。

遭遇17场进球荒!talkSPORT:吉达国民愿冬窗外租菲尔米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talkSPORT的消息,菲尔米诺可能会离开吉达国民,英格兰、土耳其和其他沙特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菲尔米诺今夏免签加盟吉达国民,首秀上演帽子戏法,随后17场比赛都没有进球,他也遭到了吉达国民球迷的批评。

据信菲尔米诺对吉达国民的体系感到失望,俱乐部也愿意冬窗外租他离队。谢菲联正在关注着菲尔米诺的情况,而吉达国民更希望让菲尔米诺留在沙特,尽管他更愿意离开沙特回到欧洲或者是巴西。

土耳其俱乐部也对菲尔米诺感兴趣,不过他仍然有可能留在沙特,利雅得青年、达曼协作和萨哈征服都和菲尔米诺有联系。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