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提示: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历史回顾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永

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开始集中征缴

  据了解,从9月15日起,我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开始集中征缴,缴费时间从2023年9月15日持续至2024年3月31日,缴费金额为普通居民个人缴费标准每人380元,定额资助参保对象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60元;待遇享受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在集中征缴期内参保缴费享受全年待遇,在集中征缴期结束后参保缴费的,自参保缴费之日起设置90日待遇享受等待期。同时,新生儿出生后90天内由监护人按相关规定办理参保登记,按规定缴纳出生当年居民医保费后,自出生之日所发生的医疗费用均可纳入医保报销;新生儿在出生90天后由监护人按相关规定办理参保登记时,按普通居民参保缴费及待遇享受政策执行。不享受资助参保的医疗救助对象、宗教教职人员、职工医保中断缴费3个月以内以及户口新迁入江西省、出国人员回国、服刑人员期满释放、流动人员子女、大学生毕业返乡等情形90天以内的,不受集中征缴期限制,在集中征缴期结束后缴费的,自参保缴费次日起享受待遇。

  此外,在上饶市新参保的人员需要到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县(市、区)医保窗口或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窗口,提供户口簿或居住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办理参保登记。同时,各级各部门继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积极开展和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和方式,充分发挥市、县、乡、村四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让广大参保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优质、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从而提高医保参保的有效性和参保人员的获得感。

余干: 户外驿站 便民暖心

  舒盛群所指的这个驿站,是前不久由余干县总工会打造的第64个工会驿站,站内配置了空调、桌椅、电视、微波炉、饮水机、手机充电设备以及雨具、应急药箱等日常生活用品。

  “设置驿站主要是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可以歇脚、喝水、看书的场所。”驿站负责人介绍,驿站还在醒目位置悬挂了意见箱,广泛接受社会意见和建议,目的就是要提升服务质量,让大家在驿站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累了来歇脚、渴了来喝水、没电来充电、饭凉来加热。”在位于玉亭镇玉亭北大道的驿站内,快递小哥徐诚诚表示,大家随时都能进来,刮风下雨还可以临时歇息,对于户外工作人员来说,贴心又方便,十分温暖。

  “今年我们自建工会驿站1个、共建52个,截至目前已建成64个工会驿站。”余干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拓展驿站服务内容,加强宣传引导,努力把工会驿站打造成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温暖之家”。

  (韩海建)

 

饶马:一路奔跑 一路风光

上午7时30分,上饶马拉松准时开跑。 记者 戴越 摄

志愿者为选手们点赞。 记者 戴越 摄

你追我赶,奋勇向前。 记者 戴越 摄

男子组冠军冲刺。 记者 夏濛 摄

女子组冠军冲刺。 记者 夏濛 摄

参赛选手奔跑在风景如画的广信大道上。 记者 夏濛 摄

比赛现场充满欢乐的气氛。 记者 戴越 摄

母女俩手持小国旗为参赛运动员加油。 记者 戴越 摄

选手们跑过仿古廊桥槠溪大桥。 记者 戴越 摄

春日的饶城,鲜花绽放,活力四射。3月31日上午7时30分,江铜集团2024上饶半程马拉松在市民公园准时开跑。伴着晨光、微风和春日的美景,15000名跑友汇聚于此,共赴这场赛事。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上饶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和广信区政府联合承办,赛事规模1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6500人、迷你欢乐跑8500人。有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两个国家的4名外籍选手参赛,报名人数和赛事活跃度远超预期。

一路奔跑,一路风光。本次赛道途经市民公园、滨江公园、三江公园、双塔公园、陆羽公园,将饶城美景串珠成链、连景成画。选手们在跑道上不断奔跑的身影,和上饶初春的美景,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赶上了上饶最美丽的季节,路两旁的鲜花开得非常绚丽。”赛手程明赛后表示,伴随着花香一路奔跑,很是惬意。

“观众十分热情,在我快跑不动的时候,路两边的观众齐声喊加油,让我坚持跑下来。”56岁的跑友张女士说。

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体育比赛,更是一种城市文化的展示和推广,健康、活力、魅力的上饶,让人们一同感受属于这里的美丽与温度。

(本报记者 吴菁)


Comments

屏幕够大,很清晰,按键很好用,做工精细,游戏有400个不同的小游戏,有好多都不会玩,我也试玩了找到小时候的回忆。电池也很耐用,游戏音量可以调节,充电口和手机的充电口一样充电也比较方便,还送了电视线,可以用电视当屏幕,非常好。开机速度很快,也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