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关键观点

斯特林数据:1次助攻&错失1次进球机会,7.3分蓝军首发最高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冯兴国

斯特林数据:1次助攻&错失1次进球机会,7.3分蓝军首发最高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客场1-2负于狼队,斯特林首发打满全场贡献1次助攻,但是上半场比赛错失破僵良机。以下为斯特林本场数据和评分。 助攻:1 射门:3次(射正1次、射偏1次、被封堵1次) 触球:58 短传:34次(成功28次,成功率82.4% 长传:1次(成功0次) 传中:5次(成功1次) 关键传球:2 创造得分机会:1 错失进球机会:1 过人:4次(成功2次) 地面对抗:11次(成功5次) 空中对抗:2次(成功0次) 犯规:2 被犯规:2 拦截:1 抢断:1 评分:7.3 (老葱)

打破僵局!阿劳霍头球遭到门将神扑,拉菲尼亚门前补射空门得手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vs阿尔梅里亚。比赛第33分钟,巴萨角球开出,阿劳霍头球遭到门将神扑,拉菲尼亚门前补射空门得手!巴萨1-0领先阿尔梅里亚!

井盖提升改造 保障群众“脚下安全”

  据了解,市城管局通过实施智能井盖提升改造项目,试装文化浮雕井盖、新型“一体化井盖”、智能监控报警设备等,不断强化井盖品质,提升公共基础设施品位。在管理养护过程中,市政养护工人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施工管养,按照规范程序检修,不仅要确保井盖材质、外观、尺寸、承载能力、防盗性能等多个指标达标,也要确保修复或更换后的井盖平整、美观、耐用。在提升改造过程中,工作人员为新装井盖进行建档备案,详细记录每一座窨井的位置编号、权属单位、养护时间等,方便后期管养。同时,根据建档编号加强巡查,建立普查台账,制定规范完善的养护流程,从隐患排查到后续维护,全面落实井盖整治的每一环节。通过定期专项复检,及时掌握井盖设施情况,有效杜绝安全隐患。

Comments

CC东西刚收到试了一下,看起来很好啊,这个价位里面算是很好的了,有的拿去送人也倍有面子,卖家还送了鼠标垫,键盘稍微有点高时间长了手有点累,尤其是鼠标用着手感很好,很漂亮的鼠标垫,没有任何的瑕疵可言,不过质量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