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官方:补充征调徐新参加本期集训,据悉李可因家庭原因离队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19:17:19

国足官方:补充征调徐新参加本期集训,据悉李可因家庭原因离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足协官方消息,补充征调海港球员徐新进入国足集训名单。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李可受家庭原因影响已于20日离队。国足补招的球员徐新在本届亚洲杯备选国脚的50人大名单之内,他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1日凌晨抵达阿布扎比与国足会合。 国足备战亚洲杯集训名单

门将:颜骏凌(上海海港)、王大雷(山东泰山)、刘殿座(武汉三镇)、蹇韬(成都蓉城)

后卫:蒋圣龙(上海申花)、吴少聪(土耳其青年联合)、朱辰杰(上海申花)、刘洋(山东泰山)、李磊(北京国安)、张琳芃(上海海港)、蒋光太(上海海港)、徐浩峰(深圳)

中场:戴伟浚(上海申花)、王上源(河南)、高天意(北京国安)、吴曦(上海申花)、陈蒲(山东泰山)、刘彬彬(山东泰山)、王秋明(天津津门虎)、林良铭(大连人)、谢鹏飞(武汉三镇)、徐新(上海海港)

前锋:韦世豪(武汉三镇)、武磊(上海海港)、谭龙(长春亚泰)、张玉宁(北京国安)

——————

国足已经抵达阿布扎比,球队计划12月29日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2023卡塔尔亚洲杯将于2024年1月12日开赛,国足与卡塔尔、塔吉克斯坦、黎巴嫩同分在A组。国足亚洲杯首场比赛将在1月13号对阵塔吉克斯坦。

中山“氢”赛道上不断“上新”已初步形成了涵盖科研、氢能制储、装备制造、应用场景、绿色金融等领域氢能产业链

中科富海生产车间,超低温工程技术设备闪烁着冷峻的金属光泽,科创感扑面而来。

策划/徐小江 陈华英 常新 统筹/查九星 蔡文逸 钱怡 文/中山日报记者 何腾江 谭华健 图/中山日报记者 文波

4月初,记者走进位于翠亨新区的中科富海(中山)低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富海),又感受到了新速度。“我们参与建设的国产首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5吨/天大型氢液化装置最近顺利通过测试验收了,这是由中科院理化所牵头的项目。”中科富海公司董事长朱诚介绍说。

自落户中山以来,中科富海中山装备公司经过了三次厂房搬迁和扩展,从创业之初的经营面积1千多平方米到现在的1万多平方米。经历7年发展,中科富海装备公司已在国内外发展了30多个大客户,营业额进入亿元级别。

“雪中送炭”成就了一家新能源企业

朱诚仿佛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道出了一家新能源企业在新质生产力上的分量。因为这个大型氢液化装置的成功运行,标志着我国已全面掌握大型氢液化装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集成运营及调试技术,具备大规模氢气液化装备的供应能力。

中科富海于中山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

中山要抢抓“双碳”机遇,依托中山氢能产业现有优势基础,加快制定氢能产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围绕龙头企业、领军企业,集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打造产业生态,推动中山氢能产业做大做强,毫无疑问,需要集聚一批有实力的行业“龙头企业”。

中科富海是国内氢能产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新时代中山产业集群“十大舰队”领航舰——新能源产业集群舰队里的重要成员。领航舰的成员还包括明阳智能、大洋电机、晓兰客车、喜玛拉雅等一批氢能产业链关联企业,涵盖自主研发、生产、存储、运输到应用场景等全产业链。

“2017年,中科富海在珠三角乃至全国多个城市选址落地,中山的诚意深深打动了我们。”朱诚坦言,中山并非他们当时的首选。“事实上,中山对我们是有知遇之恩的。公司刚成立的时候,还是个‘娃娃’,能不能活下来都不知道,中山就给我们投资了1亿元,这是雪中送炭。”

新能源产业逐步集聚成势

翠亨新区作为中山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阵地”和中山“东承”战略的“桥头堡”,

始终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吸引力、竞争力,找准产业定位,形成产业支撑,助力中山高质量发展。其中,推动“4+X”主导产业集群成势,招引一批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的关键项目,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是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

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上,清洁能源主题产业园动工建设,中广核首栋实验厂房封顶、实验装置动工,清华中山清碳创新技术中心落户运营……一个又一个项目或签约,或落地,或投产,新能源产业已在翠亨新区逐步集聚成势。

4月初,翠亨新区再传好消息:中山翠亨新区管委会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山供电局签订《数字电网与新能源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数字电网建设与新能源规划等领域开展合作,从数字电网建设升级改造、国家级“获得电力”示范区建设、新能源建设、科创示范等方面发力,布局光储充一体化超充站等一批项目,将翠亨建设为数字电网与新能源融合发展的示范区,意味着翠亨新区能源体系再升级。

中山加快打造“氢城之链”

中山提出要梯度培育新型储能企业,加大精准招商力度,探索氢储能试点应用,打造一批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努力把中山打造成为珠江口西岸储能电池产业集聚区、氢储能产业集聚区。

在多场景应用探索上,翠亨新区的新能源龙头企业如中科富海、明阳电气早有动作,也证明了翠亨新区在中山新型储能产业版图中的地位愈发凸显。同时,在新型储能的产业新赛道上,氢能储能也成为了翠亨新区的突破口。

去年10月,位于翠亨新区(南朗街道)横门工业区的明阳电气中标国华HG14海上光伏1000MW项目,打开了海上光伏发电的新一页。由明阳电气供货的该项目是目前全球首个进入实施阶段的GW级大容量海上光伏项目。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明阳电气主推的66kV预制式智能化海上升压系统由明阳电气完全自主研发制造。

在氢能领域,翠亨新区还储备了多个行业领先的资源。像中科富海在氢能制造环节取得多个关键突破,先后产出国内首套出口氢液化器等多个突破国外技术“卡脖子”的产品,推动工业用液氢生产实现全国产化。

与此同时,翠亨新区还成立了中山市氢能源产业发展技术联盟,并与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共建“中山碳中和技术与绿色产业协同创新实验室”。

随着新能源产业资源的不断集聚,翠亨新区已初步形成了涵盖科研、氢能制储、装备制造、应用场景、绿色金融等领域氢能产业链,这为氢能储能发展打下了扎实的产业基础。

目前,中山氢能产业已具备一定规模和发展条件,一方面以省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建设为契机,重点推进氢燃料电池中重型车辆应用,有序拓展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客、货汽车市场应用空间,推动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另一方面推动制氢储能示范应用,开展氢储能在可再生能源消纳、电网调峰等应用场景示范,推动明阳集团、中科富海等企业联动协作,探索培育“风光发电+氢储能”一体化应用新模式。

【相关链接】

近年来,广东省中山市把氢能产业作为“弯道超车”的重点产业之一,谋划建设“双碳”经济园区,培育了明阳、大洋电机、中科富海等行业领军企业和先进低温技术研究院等重大研发平台,打造了较为完整的氢能产业链创新链。

杰伦-布朗:这就是联盟&糟心事总会发生 要为下一战做好准备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26-132加时不敌勇士。

赛后,杰伦-布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失利,他说道:“这就是联盟。糟心事总会发生。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此役,杰伦-布朗出战42分钟,他22投10中,三分4中1,罚球8中7,得28分8板7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