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基耶利尼造访尤文训练基地 拉比奥特恢复合练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00:54:28

记者:基耶利尼造访尤文训练基地 拉比奥特恢复合练

记者:基耶利尼造访尤文训练基地 拉比奥特恢复合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尤文跟队记者Romeo Agresti报道,基耶利尼今天造访了尤文训练基地。此外,拉比奥特恢复合练。

该记者表示,基耶利尼今天造访了尤文训练基地,并问候了球员们和阿莱格里。

此外,拉比奥特今天也参加了尤文全队的合练。

(百里)

切尔西3-1水晶宫数据对比:蓝军控球率77%,射门14-13射正5-4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英超,切尔西3-1逆转水晶宫。双方全场数据对比如下↓(水晶宫在前)

射门13-14

射正4-5

预期进球0.55-1.29

控球率23%-77%

传球成功率66%-90%

犯规14-7

黄牌2-2

角球1-7

(南川源)

苏群评西卡交易:头条大鱼没了 勇士现在只能干瞪眼&三首轮太多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解说员苏群点评了此笔交易:“头条大鱼已经没了,西亚卡姆被步行者抢走,换布鲁斯-布朗、乔丹-沃拉和三个首轮。勇士现在只能干瞪眼,三个首轮太多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